因为刮汗毛刮破了,所以做了

会员112027955 已回复
因为刮汗毛刮破了,所以做了手术,生完孩子没做手术的腋窝底下有硬的东西,医生说是副乳腺,做手术的腋窝下没有,请问是不是切除了副乳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向宁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
已帮助用户: 37238
指导意见:您好,有这种可能的,嗯,既然有副乳一侧的,那就选择手术切除吧,术后一定要做病理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刮汗毛可以选择脱毛膏,也可以通过冰点脱毛或者是光子嫩肤。如果出现腿上或者是胳膊长汗毛属于正常的生理因素,通常不会导致健康受到影响,如果想要达到干净的皮肤,也可以选择脱毛膏的方法调理维持时间,可能会在三个月。想要达到优质的脱毛效果,也可以选择冰点脱毛或者是光子嫩肤,对皮肤的创伤不是很大,恢复起来也是比较快的。平常避免吃一些含有激素的食物,勤更换干净的衣服,防止出现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刮汗毛通常会导致局部的汗毛变得更加浓密,可以采用冰点脱毛的方法治疗。刮汗毛通常会对局部的毛囊造成刺激性,通常会导致汗毛出现越来越粗的现象,并且还会导致汗毛变得更加浓密,就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如果想彻底治疗,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院采用冰点脱毛的方法治疗,通常能够使局部的毛囊在低温的环境下出现坏死的情况,能够达到油脂性脱毛。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要避免长时间风吹日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刮汗毛通常会引起毛囊炎,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治疗。刮汗毛通常会对局部的皮肤造成损伤,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感的现象,如果在刮汗毛的时候伤到毛囊就可能会引起毛囊炎。如果想彻底治疗,通常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采用激光的方法改善,激光通常会利用光热作用,穿透到皮肤的渗透,能够将皮下的毛囊性破坏,能够达到永久性脱毛的目的。脱毛之后短时间内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以清淡饮食为主,避免做剧烈运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刮汗毛一般可以使用剃须刀刮干净,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剃须刀或者是刮胡刀可以使汗毛快速的刮除,但是维持的时间比较短,一般能够维持两个星期。如果要达到永久性去除,最好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治疗,通过激光可以使皮肤下的毛囊组织尽快的坏死和脱落,还能抑制新的毛发生长。恢复期间要注意好皮肤的护理工作,特别是在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晒,防止紫外线照射,饮食上也要减少感光类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刮汗毛可以使用脱毛膏进行改善,并且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脱毛膏通常能够完全的去除皮肤表面的汗毛,从而使皮肤变得比较光滑,但是还会导致汗毛出现反复的生长。如果想要达到永久的涂抹效果,需要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局部的毛囊破坏,从而预防坏毛反复的生长,效果也是相对比较好的。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做好局部皮肤的护理措施,尽量穿一些纯棉宽松的衣服,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刮眉刀一般是不可以刮汗毛,可以采取冰点脱毛的方式去除汗毛。刮眉刀有可能会损伤到肌肤组织,通常是不建议使用的,而冰点脱毛通常是利用医疗器械发出来的热光直接照射皮肤的深层,使皮肤深层的毛囊组织吸收热能后被破坏,从而使毛囊组织失去活性,抑制头发的生长,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