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两年前因为腋窝刮汗毛

会员112027955 已回复
你好我两年前因为腋窝刮汗毛刮破了,所以做手术切除了一块肉,刚生完孩子,腋窝有副乳腺疼特别硬,可是做手术的地方却没有硬硬的一块肉,也就是说没有副乳腺,现在生完孩子给孩子忌奶了,每天都会感觉乳房疼,有时候像针扎,有时候不像针扎是的疼,而且腋窝那里也有点疼,请问是不是因为,我做了手术,也许给切除了副乳腺,或者是淋巴,所以我就会乳房疼,是得了什么病吗?跟腋窝手术有关系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问题分析:既往外伤腋窝处伤口,而现在局部疼痛,结节,需要考虑是否疤痕组织
指导建议:当然如果是痛性疤痕组织,可以考虑手术切除,当然如果是疤痕体质患者,后续也担心再次出现疙瘩,具体费用及预后建议你通过就医医生根据实际情况指导
有用0
相关问答

刮汗毛通常会导致局部的汗毛变得更加浓密,可以采用冰点脱毛的方法治疗。刮汗毛通常会对局部的毛囊造成刺激性,通常会导致汗毛出现越来越粗的现象,并且还会导致汗毛变得更加浓密,就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如果想彻底治疗,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院采用冰点脱毛的方法治疗,通常能够使局部的毛囊在低温的环境下出现坏死的情况,能够达到油脂性脱毛。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要避免长时间风吹日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刮汗毛可以选择脱毛膏,也可以通过冰点脱毛或者是光子嫩肤。如果出现腿上或者是胳膊长汗毛属于正常的生理因素,通常不会导致健康受到影响,如果想要达到干净的皮肤,也可以选择脱毛膏的方法调理维持时间,可能会在三个月。想要达到优质的脱毛效果,也可以选择冰点脱毛或者是光子嫩肤,对皮肤的创伤不是很大,恢复起来也是比较快的。平常避免吃一些含有激素的食物,勤更换干净的衣服,防止出现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汗毛一般不会越刮越多,因为人的汗毛数量基本都是固定的,不会随着毛发的脱落而变化,但如果经常刮掉汗毛,会对毛囊产生刺激,导致毛囊迅速进入生长期,汗毛可能会变得更粗,颜色也会更深。
汗毛是人体皮肤的辅助工具,对身体有一定的保护作用,平时患者要注意避免刮掉汗毛,必要时还可以通过半导体激光进行脱毛,起到永久脱毛的作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刮汗毛通常会引起毛囊炎,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治疗。刮汗毛通常会对局部的皮肤造成损伤,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感的现象,如果在刮汗毛的时候伤到毛囊就可能会引起毛囊炎。如果想彻底治疗,通常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采用激光的方法改善,激光通常会利用光热作用,穿透到皮肤的渗透,能够将皮下的毛囊性破坏,能够达到永久性脱毛的目的。脱毛之后短时间内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以清淡饮食为主,避免做剧烈运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腋下汗毛上有白色的物质,可能是因为腋毛癣。
腋毛癣是纤细棒状杆菌感染所致,通常出现在夏季、秋季多汗的时候,主要表现为白色、黑色或红色的颗粒状结节,这些结节以白色、黑色或红色为主,但以白色最为多见,与毛干粘连,不能用清水冲洗干净。在治疗的时候,可以先将腋毛刮掉,然后用1:5000的高锰酸钾溶液冲洗,然后在干燥的地方涂抹5%的硫磺。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刮汗毛一般可以使用剃须刀刮干净,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剃须刀或者是刮胡刀可以使汗毛快速的刮除,但是维持的时间比较短,一般能够维持两个星期。如果要达到永久性去除,最好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治疗,通过激光可以使皮肤下的毛囊组织尽快的坏死和脱落,还能抑制新的毛发生长。恢复期间要注意好皮肤的护理工作,特别是在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晒,防止紫外线照射,饮食上也要减少感光类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