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下颌角整形”?

会员123374134 33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哪些人适合“下颌角整形”?医生你好,我想去做下颌角整形,下巴实在是自己也看不下去了,想改变一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哪些人适合“下颌角整形”?
相关问答

下颌骨的整形价格在25000-50000元之间,当然这个价格也是比较不固定,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所以价格也就不一样。
下颌骨手术在面部整形里面属于大手术,需要全身麻醉,不过随着整形技术不断提高,面部下颌骨手术也越来越安全,费用一般在25000--50000元之间。下颌骨手术经人体口腔粘膜切口,先暴露整个下颌体下颌角及下颌升支中下段,分离咬肌附着在骨质上的止点,祛除下颌体外板,使其变薄,再用专门的颌面微动力骨刀弧形连续截除下颌体后端下缘,下颌角,下颌升支下段后缘的包含内外板在内的全层骨质,最后切除过于发达的咬肌,费用在50000元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下颌角整形头套要带两个星期到三个星期左右的时间,要根据恢复程度来判断。下颌角整形是比较常见的美容方法,需要从口腔内切口,然后做局部骨骼消磨治疗,再手术之后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疼痛,需要按时服用消炎药物来治疗,在两个星期之后已经逐渐恢复正常可以将头套去掉,手术之后反复出现感染或者是出现局部充血,最好选择三个星期之后再去掉。恢复期间还需要改善饮食,最好不要吃太硬的食物,以免影响伤口愈合。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下颌角整形手术价格根据方式不同,一般在4000-9000元不等。
下颌角整形手术有下颌下缘切口、耳后切口、口内切口三种。下颌下缘切口可以在直视下切除下颌角,操作比较简单,术后容易留下较长疤痕,费用一般在4000元左右。耳后切口是在耳后做3-4厘米切口切除下颌角,操作相对简单,切口较隐蔽,术后会留有疤痕,费用一般子啊5000-6000元左右。口内切口因为手术视野较小,操作比较复杂,对手术医生技术要求较高,所以费用在7000-8000元。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下颌角整形后遗症会有面动脉损伤,面静脉损伤,颏神经损伤,口唇麻木,术后局部肿胀可压迫血管及神经,导致局部感觉功能异常,而非神经断裂,需半年左右恢复。面神经损伤:术后两侧嘴角不对称,也称为暂时性面瘫,需要半年左右恢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下颌畸形手术是将下巴过度凸起的部位去除,以恢复正常的下颚形状,从而形成漂亮的鹅蛋脸或鹅蛋脸。下颌角整形手术的优点是安全、恢复速度快、疼痛减轻等,最关键的是可以针对不同的脸部状况进行针对性的手术,比如口外入路,口内入路,联合入路等,这些都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让自己的脸部曲线更加的圆润,让自己的脸型变得更加的完美。
为了预防术后的感染,做完下颌角整形手术2日之内必须停止进食,以维持正常的生活需求,48h以后可以吃一些流质食物,比如:牛奶,水果,肉汤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做下额角整形术需要根据各个地方的消费和求美者自身的情况来定,相关费用都是不定的,一般做下额角整形术在25000元到50000元左右。
做下额角整形术需要通过磨骨、咬肌切除等方法进行矫正,一般通过磨骨手术整形的话,治疗费用可能是在25000元左右,一些人需求比较大,磨骨部位比较多,如果还需要做咬肌切除等手术,可能需要花费35000元左右,像一些人做了下颌角整形手术以后不太满意,还需要进行二次手术,花费的自然也就更多了,大概需要花费50000元左右。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