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2个星期可以进行眼部化妆吗

会员116847236 已回复
前两天上面所有的痂都掉干净了 会有点针眼的窝 可以进行眼部化妆 敷面膜什么的了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首先对于这种情况,个人建议最好是等到它完全干净以后,建议再等上一个星期左右,等到皮肤完全恢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如果发生过敏的话,可能会导致手术效果不良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埋线手术后一般不可以进行抽脂,有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几率。在做埋线手术的时候,有可能会对皮肤的软组织产生一定的损伤,所以皮肤会比较敏感,如果立马做抽脂手术,有可能会对皮肤产生二次创伤,从而增加感染的几率,还有可能会影响到皮肤的恢复,所以在短时间内尽量不要做抽脂手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埋线后眼睛淤青是不可以化妆的,可能会造成眼部损伤等情况。埋线双眼皮手术最适合于上睑皮肤松弛不严重或比较紧致的双眼皮,较薄的求美者。求美者在做完埋线双眼皮后出现淤青通常是正常情况,此时正处于恢复阶段,但是不可以进行眼部化妆,不然容易导致眼部出现发炎或者延缓修复时间等。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埋线双眼皮,术后不可以让眼部沾水,在饮食上也尽量保持清淡,还可以进行局部冰敷改善眼部肿胀情况。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埋线双眼皮手术结束后一般15天左右就可以眨眼,和个人的体质、后期护理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埋线双眼皮适合眼皮比较紧致的年轻人,通常需要在眼睛的眼睑和皮肤中植入蛋白线。结束后也有创面,如果求美者的体质得到妥善的护理,恢复时间比较短。对于体质弱的求美者,如果同时出现感染现象,恢复时间很可能会变长。恢复后可以让求美者的眼睛变大,看起来更好。平时要合理用眼,不要经常看手机。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做了手术之后一定要好好的进行眼部护理,多吃一些有助于恢复的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埋线一个月以后眼部可以化妆,但是也要做好护理工作。在做埋线双眼皮的时候,一般会把蛋白线埋入到眼睑之间,从而形成双眼皮再治疗以后通常会出现局部肿胀的情况,因此需要在一个月以后再化妆,如果过早的化妆,可能会对伤口造成刺激,从而影响到伤口的恢复,短时间之内尽量不要碰水,避免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埋线双眼皮一个宽一个窄需要,在一个月到三个月之后才可以进行手术修复。埋线双眼皮属于微创治疗时的上眼皮部位植入胶原蛋白线的操作,在手术时操作不当有可能会出现双眼皮的宽窄不一样或者是长度不一样,在一个月到三个月之后已经逐渐恢复正常,可以到医院整形科做检查,然后通过全切手术来做修复才可以快速调整双眼皮的形状。修复手术之后还需要做好护理,最好不要用手触摸或者是揉搓,以免影响双眼皮成型。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埋线双眼皮一个星期后可不可以化妆要看眼睛恢复情况,如果恢复比较好就可以化妆。通常来说,患者在做完埋线双眼皮之后如果没有出现肿胀,疼痛等现象,而且术后护理得当,眼睛恢复比较好,那么一周之后就可以化淡妆。但是如果术后有肿胀,疼痛等症状,护理不到位,眼睛没有及时恢复正常,那么最好不要化妆,否则很容易导致伤口感染以及发炎,影响伤口恢复。建议:平时触摸手术部位之前最好洗手,以免引起细菌感染,卸妆时不可用力揉眼睛。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