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回家路上,看见一只鸟

会员121645302 已回复
今天我回家路上,看见一只鸟在地上啄食,我路过它就飞走了,当时离得很近。我这边是北方,冰天雪地,很冷,零下28度,这个鸟不能有什么病毒吧,传染我禽流感,病毒会不会在空气中弥漫,随着我呼吸病毒进入我的口腔溃疡伤口中,或进入肺中感染我禽流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首先对于这种情况,我觉得你可能存在一些焦虑的情绪
指导建议:禽流感在临床上一般不会有这种传播途径的,所以你完全没有必要担心这种情况其实是一种焦虑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有一定关系,为长期坐着,足部下垂,回心血量减少。特别是高脂肪,高嘌呤饮食的话,会造成高尿酸症,引起痛风,痛风病人脚踝部位会有明显水肿,甚至形成痛风石,导致局部关节疼痛。总是躺着不活动的话还容易形成深静脉血栓,也会引起下肢水肿。你可以平时适量活动锻炼,另外可以做一下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检查,如果检查有心功能不全,可以应用强心药物治疗,同时查一下肢血管彩超,看看有没有血管堵塞,循环不好的情况。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退热贴可以贴在额头上、太阳穴、后背心位置、左右颈动脉、左右股动脉等部位。退热帖里含有高分子凝胶,含水量丰富,容易吸热、挥发,带走皮肤表面的热量,达到降温的效果,是由环保材料制成,通过皮肤的敏感测试,不会刺皮肤,也不会破坏体内的免疫功能系统,属于物理降温的用品。在使用时注意先清洁贴敷部位,保持局部干净。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酒精对于脑部神经的刺激,这种人酒量一般比较小,平常最好尽量少喝酒,其次跟平常神经较敏感有关系,因为头疼主要是跟劳累、情绪、喝酒等外部因素有关,也跟神经敏感、容易激惹等内在有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发现嘴巴歪,要看看是不是有面神经麻痹,除了针灸治疗以外还应当同时应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比如复合维生素,针灸治疗一般10次为一个疗程,对于这个病一般要进行1-3个疗程的治疗,甚至还要更长,可以配合中药,适当按摩,穴位注射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身体突然发冷发抖考虑是寒颤,即发热的伴随症状,是致病原如细菌病毒要让发热时,会命令体温中枢产热,但无法散热,就会出现肌肉紧张、不出汗,所以表现出体温上升却感觉冷。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对于腿部软组织损伤的治疗,首先要注意休息,以免加重损伤。同时,损伤后48小时内局部可采用冷敷,损伤后48小时可采用热敷,有效缓解肿胀和疼痛。如果疼痛很严重,你也可以服用止痛药。也可根据情况用中药治疗活血化瘀。软组织损伤通常在两三周内恢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