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月经量非常多,平时月经正常2

会员92189648 9元 已回复
月经量非常多,平时月经正常25天来一次,一般都第三天多六七天干净,2017年七月份中医调理胃炎,他说我气血非常虚弱并给我调理更年期延迟,也给我针灸一疗程,前两次月经就38天来一次有一次量也多,吃了宫血宁一丸止住了,当时医生还埋怨我不能吃那样白调了,后来胃炎调好了,可是这次月经推迟47天才来,他说是存血不用担心我还去做了彩超说没问题,月经来后今天第八天量还非常多,昨天要去找他号脉说脉象正常就是脾虚看了五天的中药,今天早上起床还是很多有点怕,月经多都瘦了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素云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134250
问题分析:你好, 很高兴为你解答,从你的叙述来看这应该考虑是月经量多 您的情况不排除与妇科炎症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增殖症,子宫内膜异位症等有关; .
指导建议:建议检查一下,明确病因后及时治疗,祝您早日康复!如果你对我的回复满意,希望你对我的回复作出评价,非常感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量多,一般需要根据具体的月经量来判断是否正常。
正常情况下,一次的月经量为30到80毫升,如果一次月经量没有超过这个范围一般正常;如果超过这个范围,且每天更换的卫生巾都完全湿透、月经期超过七天以上等,这种情况是不正常的,可能是月经不调的症状。月经不调大多与内分泌异常有关,女性可采取中药进行调理。如果月经量多,且色淡、清稀如水,并伴有面色萎黄、心慌气短、懒言无力等症状,女性可服用乌鸡白凤丸和人参归脾丸进行治疗;如果经量大、颜色深红、质稠有块,并伴有心烦口渴、腰腹胀痛症状,女性可服用妇科千金散和止血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量少的长期症状被认为是异常,贫血或气血不足,雌激素水平低可能导致月经量少,如果月经频繁可能影响排卵和妊娠,因此需要及时治疗,应注意多吃牛奶、蛋黄等食物,可以起到补血的作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对于初次来潮的青春期女性,一般需要在月经来潮后3到5年左右,月经才会完全正常。这是由于女性月经刚开始来潮时,卵巢性腺轴都发育不完善,所以就会引起卵巢内分泌的异常,以及排卵异常,因此在青春期的时候很容易出现青春期的功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月经量少可能是营养不良、内分泌失调、怀孕等因素导致的。如患者不注意饮食,可能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可能会气血不足,导致月经推迟、月经量少,患者应注意饮食,补充营养,滋补气血。长期熬夜、精神压力大等因素可能引起内分泌失调,可能导致患者出现月经推迟、月经量少的情况,患者应规律作息,保持心情愉悦,必要时遵医嘱进行治疗。此外,如患者处于育龄期,月经推迟超过一周、月经量少,也可能是怀孕的,患者应及时就医,通过化验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孕酮测定及B超检查等方式明确是否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的经量一般在20-80ml左右,如果低于20ml,并且经血点滴而出或者在2天内就会停止,这是因为气血不足、气滞血瘀等原因,导致经期不能生成足够的血液下沥,可以适当的补充营养,疏通气血经脉。
经量超过80ml,经血下沥时间超过7天,这是由于气不摄血、固摄不调等原因引起的,常见的是贫血,在西医中属于异常子宫出血,要先进行止血,然后针对具体的症状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