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同居对方是处女,当时用我的下体就蹭了一下女生...

会员117894889 0 已回复
和女生同居对方是处女,当时用我的下体就蹭了一下女生下体,就一下没射,这种情况会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春林 医师 罗坳镇全角村卫生所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擅长内外妇儿各种疾病的诊治,多年丰富基层临床经验,...
已帮助用户: 3473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一般是不会怀孕的,为了避免意外怀孕,性生活最好还是需要使用避孕套,因为男性的前列腺液含有少量的精子。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女生下体瘙痒可能是妇科疾病、全身性疾病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1.妇科疾病:女性的私处发痒主要是由于局部的存在一些妇科的疾病。如细菌性阴道炎、萎缩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等。
2.全身性疾病:还有一些是因为全身性疾病导致的,特别是一些常见的糖尿病、严重贫血、白血病、维生素A缺乏等等。女性要经常更换内衣,可以在太阳下暴晒,避免搔抓患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下体一般指的是生殖器。通常情况下,女生生殖器长痘痘可能是外阴毛囊炎、尖锐湿疣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外阴毛囊炎:外阴毛囊炎是指外阴部位发生的毛囊炎症性疾病,一般表现为毛囊周围的红色丘疹、脓疱、瘙痒、疼痛等症状,因此生生殖器长痘痘可能是外阴毛囊炎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夫西地酸乳膏、莫匹罗星软膏、复方酮康唑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尖锐湿疣:尖锐湿疣是由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引起的一种传播疾病,主要症状为淡红色小丘疹、灼痛、刺痒等,因此女生生殖器长痘痘可能是尖锐湿疣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咪喹莫特乳膏、氟尿嘧啶乳膏、鬼臼毒素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通常来讲,女生下体长了个痘痘,很疼,可能是感染引起的。
女生的下身有青春痘,会很痛,这是因为下身有细菌感染。这是因为不注重个人卫生,或者是排泄物刺激引起的,也就是所谓的外阴疖子。也有可能是因为前庭大腺管开口阻塞,或者是前庭大腺中的细菌感染所致。如果是单纯的外阴疖子,可以用红霉素软膏或百多邦进行治疗。但如果是前庭大腺脓肿,则需要进行前庭大腺造口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女性下身有异味,可能有如下几种情况:
1.可能是因为炎症引起的。此时白带呈豆腐渣样,通常是因为真菌性阴道炎导致。
2.有臭味,白色带泡沫,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如果是细菌性阴道炎,还会出现鱼腥臭的症状。
建议女性根据阴道炎的种类,需要及时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确定是哪种细菌引起的阴道炎,然后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相应的用药。在治疗期间不要同房,平时要吃清淡的食物,做好个人卫生,1有助于恢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女生下体毛可以使用脱毛药膏去除,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去除。在脱下体毛的时候,如果想要起到暂时性脱毛的作用,可以使用脱毛药膏进行改善脱毛药膏,脱毛药膏能够起到暂时性脱毛的效果。如果想要起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一般可以通过激光脱毛的方法进行改善,激光脱毛是局部的毛囊逐渐的升温,从而使毛囊坏死,从而达到永久性脱毛的作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若女性下体流血不适月经,一般指阴道不规则出血,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生殖器官炎症、全身性疾病等原因造成的。:1,内分泌失调。如果患者耳音长期熬夜造成体内激素水平紊乱,导致雌激素水平降低,就会引起子宫内膜脱落出血。2,生殖器官炎症。常见有外阴炎、阴道炎等疾病都属于生殖器官炎症,都可能导致阴道不规则出血。3,全身性疾病。常见有血友病、再生障碍性贫血、血小板减少性紫癜、肝硬化、肾炎等,容易引起人体异常出血,所以可能有阴道不规则出血的表现。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