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医生,我女儿现在是28天了

会员123254718 30天 悬赏10元
您好医生,我女儿现在是28天了,出生第二天在郴州住院23天,医院检查是小肠狭窄,隔膜型,肠粘连,做了手术,现在一吃还是呕吐,肚子胀,这个小孩不知道可以带大吗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建议带孩子到医院检查,斜视一般尽早治疗尽早纠正较好。
意见建议:斜视一般尽早发现尽早治疗效果较好,尤其是内斜发现的早纠正的早的话对孩子视功能恢复较好。建议尽快带孩子检查治疗。

袁思佳医生会员五官科金水区总医院已帮助用户:660
擅长:沙眼,麦粒肿,急性结膜炎,眼结石,飞蚊症,泪点及泪小管狭窄或阻塞,干眼,角膜炎

问题分析:甲减的治疗可以:1.早期轻型病例以口服甲状腺片或左旋甲状腺素为主。
意见建议: 2.对症治疗:中、晚期重型病例除口服甲状腺片或左旋甲状腺素外,需对症 治疗如升压、给氧、输液、控制感染、控制心力衰竭等。报!

李志勇医师内科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章里集乡北东坊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55670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意见:很多人接种卡介苗后并不出现卡疤。但以免还是有作用的,所以只要接种过,无论是不是出现卡疤都不需要再次接种。

刘怀青主治医师传染科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6371
擅长:肺结核,老年人肺结核,结核性腹膜炎,布鲁菌病,单纯疱疹,细菌性痢疾,麻疹,霍乱,念珠菌病

问题分析:你好,对于一个多月的宝宝4,5天没有大便的话考虑是便秘的情况,可能是喝水吃奶少造成的,再就是宝宝比较小,胃肠蠕动慢,消化不好就容易出现便秘的。
意见建议:你可以给宝宝服用点妈咪爱调理肠道菌群,帮助消化,改善便秘的情况,最好在两次喂奶中间多给宝宝喝点水比较好。

赵欣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西院)已帮助用户:24694
擅长:妇科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

你好
不知具体是多少呢?这样才好进 一步的帮你进指导情况啊!

谢地长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0732
擅长:肝病,结核

病例分析:调羹喂养好。8个月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大医院口腔科检查治疗。

徐红主治医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24
擅长:乳房整形、吸脂减肥、体形雕塑、除皱、面部美容、妇科整形、瘢痕防治、身体各部位先天畸形、后天缺损与畸形、医学美容尤其对丰乳、吸脂减肥隆鼻重睑、微创除皱、妇科整形、瘢痕防治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