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下颚第二磨牙,打麻药可以喂奶吗?会不

会员123248663 24岁 已回复
拔牙下颚第二磨牙,打麻药可以喂奶吗?会不拔牙下颚第二磨牙,打麻药可以喂奶吗?会不会对宝宝有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拔牙打麻药的量非常少,不会对身体有其他异常的结果,因为麻药的量很少
指导建议:会跟快代偿,您可以直接喂奶,或是间隔24个小时就可以喂奶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镶牙磨牙齿要打麻药,可以减少在操作中的疼痛感。在镶牙的时候,通常需要把口腔内残留的牙齿去掉,通过注射麻醉能够起到减少疼痛感的作用,能够起到配合医生更好的治疗。如果不注射麻醉,会出现比较剧烈的疼痛感。镶牙能够起到恢复牙齿美观以及改善牙齿缺损的不良症状。日常尽量不要吃坚硬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问题分析:你好第三磨牙拔牙分上下颌的
意见建议:如果是上颌颊侧打上颌结节腭侧打腭大孔如果是下颌同样是打下牙槽神经阻滞麻醉+舌神经麻醉+颊神经麻醉

孙健伟医师外科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7703
擅长:外科、骨折

做牙套磨牙通常是需要打麻药的,打麻药能够减轻患者在磨牙和做牙套时的不适感。由于牙齿的本质是属于比较敏感的,如果患者需要磨牙的面积较大,通常在做牙套和磨牙的过程中,牙齿能够感觉到疼痛感,这是通过打麻药的方式,能够减轻患者在治疗过程中的疼痛感,有利于医生更好的操作,患者更好的配合。一般在病情恢复期间患者需要遵循医嘱正确的饮食,做好口腔卫生护理,以免影响病情恢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做牙套磨牙可能需要打麻药,能够预防疼痛的情况。磨牙的时候通常会对局部带来刺激,而且还有可能会对牙神经带来损伤,所以会导致牙齿出现疼痛的情况,因此可以在牙龈的部位注射麻药,能够预防疼痛。做牙套通常可以使用烤瓷牙冠或者是全瓷牙冠,能够起到保护牙齿的作用,做牙套的时候需要将牙齿磨小,然后再制定合适的模具。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坚持早晚刷牙,预防口腔细菌滋生,从而预防口腔疾病。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做牙套是否需要磨牙打麻药,需要根据患者牙齿的具体情况来进行判断。通常在进行做牙套矫正牙齿时,患者需要到当地正规的口腔科医院,通过口腔拍全景片检查,明确牙齿的具体情况,再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矫正。当然如果患者的牙齿比较的不齐,而且牙齿还有大小的情况时,一般需要通过磨牙并打麻药的方式来进行修复,再配戴牙套矫正。在进行佩戴牙套矫正时期,患者一定要做好口腔的卫生护理工作,养成早晚刷牙和饭后漱口的好习惯。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做牙套可能需要磨牙打麻药,如果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可能需要进行局部麻药的注射或者是磨牙将牙套安装在牙齿上。患者需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配合技术,比较进展的医生进行操作,可以降低对牙龈以及牙釉的损伤,有利于矫正后的成功率提升。做牙套多适用于出现了严重龋齿,或者是受到外伤后牙齿出现破裂以及损伤的现象。定期去医院复查,减少咀嚼韧性和粘性的食物,有效降低了牙齿的受累现象。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