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浑身发冷,关节肌肉酸痛,咳嗽有

会员123246617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浑身发冷,关节肌肉酸痛,咳嗽有黄痰,不发烧,不流鼻涕,嗜睡,持续两三天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属于呼吸道病毒感染导致的,可以抽血化验检查,可以根据情况治疗的。比如抗病毒,退热对症治疗,注意休息调理,再观察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身不适,还有关节肿痛,肌肉酸痛,可能是由于最近精神压力过大,劳累过度而引起的,同时有可能还有点气血不足,平时注意保养,避免劳累过度,可以做一下拔罐刮痧,疏通经络。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艾滋病病毒对肌肉的损伤主要是使患者肌肉氨基酸代谢调节异常,引起全身肌肉酸痛或近端肌无力症状。另外许多抗艾滋病病毒药物也可引起肌肉损伤,例如利托那韦可降低肌细胞钙蛋白酶活性,齐多夫定有线粒体毒性,艾滋病关节痛的特点是关节可出现各种机会性感染,可引起大关节病,膝关节、肘关节和肩关节可持续疼痛24小时,有时需使用麻醉剂方可缓解。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健身完了以后肌肉酸痛,可以采取一些办法进行缓解或者治疗。锻炼结束后,由于长期不运动,突然进行体育锻炼,导致肌肉不适应,会出现大量的乳酸。因此,锻炼后的肌肉酸痛应分阶段进行,并保持锻炼的频率为3-4次,不少于2次。在锻炼之前要进行适当的放松锻炼,可以减少锻炼后的肌肉疼痛。运动后可以用温水浴或者按摩来改善身体的血液循环,也可以防止运动后的肌肉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感冒浑身发冷要注意保暖。有可能是受了风寒所致,可以多喝水,喝一些热姜茶、热红糖水来起到温暖胃部、温暖身体、发汗作用。平时要注意保暖,保证充足的睡眠,睡觉之前可以用温水泡脚,同时服用抗感冒的药物,不能吃辛辣、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补充维生素,特别是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对于病情也有帮助。也不能到人多的地方,以免发生交叉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可能会浑身发冷。发热的时候全身发冷。当病毒、细菌、支原体等致病微生物侵入人体后,机体的体温调节中枢功能会发生紊乱,从而引起发热。这个时候体内的热量会增加,但是热量会下降,所以皮肤表面的血管会收缩,血液流动会变少,体温也会下降。发热的时候全身发冷,可以多穿衣服,盖被子,但是要注意体温的变化,一般发热时发冷是体温上升的先兆,体温快速上升后会有全身发热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情况下,怀孕初期浑身肌肉酸痛,可能是激素水平变化、感冒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孕妇应当注意充分休息,避免劳累,注意多喝水。如症状严重,则及时到医院就诊,化验血常规和c反应蛋白,测量体温等明确诊断。如有感冒现象,应当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适当的对症治疗,促进康复。
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避免将内裤放到洗衣机中与其他衣物同洗,每两个月定期更换全新的内裤能够减少细菌的滋生,避免感染。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