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亲半个月前摔倒左手腕粉碎性骨折,住了

会员123246543 86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母亲半个月前摔倒左手腕粉碎性骨折,住了5天院,出院自今手还有点肿,各别时间还有点疼,我给她上点红花油,效果不大,现在每天吃黄瓜子,鱼油,和氨糖。请问医生像我母亲这情况还要注意什么,饮食方面应注意那些,我母亲今年86了。谢谢!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病情描述来看,为左腕关节粉碎性骨折,如果骨折错位不是很明显,可石膏外固定。
意见建议:如果骨折错位明显,还是建议行切开复位内固定术治疗。

董文渊医师外科蔚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840
擅长:各类骨折,骨性关节炎,腰腿痛,椎间盘突出症,肠道疾病,乳腺疾病等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是软组织损伤的无菌性炎症,建议你局部热敷或者红花油,活络油按揉。服药可以缓解,可以服用扶他林胶囊,芬必得,活血止痛胶囊,伤科片,活血化瘀的中成药

何甲书医师内科邢台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9073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骨折术后一般会有石膏外固定,在固定期间会有手背,前臂的肿胀感会比较明显,因为制动所以疼痛感不一定很明显。同时要注意手臂及手指皮肤感觉有无异常。
意见建议:建议您在固定期间积极伸曲手指,有利于肿胀感的消退,在外固定去除后,要积极地对腕关节进行伸曲,旋转的锻炼。改善或者纠正有制动导致的关节僵硬。

时继昌医师外科夏津大华医院已帮助用户:18512
擅长:骨关节炎,踝关节扭伤,腰腿痛,骨折,腓骨近端骨折,肱骨髁上骨折,肱骨外髁骨折,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肱骨干骨折

骨折,至少卧床休息二个月左右的,不要急,可以在床上适当的活动肢体。补充钙和维生素D,注意复查。

宋西振医师中医科山东省圣水峪医院已帮助用户:478810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此情况一般需要三个月左右彻底康复的,建议多休息,积极补充营养及维生素,并建议应用钙剂进行补充治疗观察为宜.注意定期复查

李范美心理诊所山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205
擅长:性心理障碍、强迫症等


意见建议:你好, 建议你到医院骨科检查后一般是可以手术来治疗的, 也可以到医院骨科检查后遵医嘱来治疗的。祝你健康!

牟连芳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57518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