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胃口吃了东西烧心,特别是生

会员123235197 6元 已回复
胃口吃了东西烧心,特别是生冷的食物吃了后烧心难受,例如水果,硬的,食物等,最近几天出现每天上午十点左右饿的心慌,就快吃点东西,吃了后胃口就难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文文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099
指导意见:根据你描述的这个情况来看你的这个情况应该是有胃溃疡的原因导致的而且你的这个情况应该有反流性食管炎,建议您近段时间不要吃生冷的食物而且吃完饭之后不要躺着可以适当的活动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红薯烧心时可以喝点牛奶,牛奶能够中和胃酸。吃点苏打饼,喝点苏打水也能够缓解这种症状。还可以吃个馒头,或者再吃份面条,面包等,面食可以有效中和胃酸,缓解烧心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了韭菜烧心可能是以下几个原因。
吃了韭菜烧心与胃炎、消化功能差等都有关系,一般人食用后会有胃部不适、烧心等症状,主要是由于韭菜属于粗纤维,不易消化,食用后会在胃部滞留很久,会对胃部的粘膜产生刺激,导致胃酸分泌过度,导致胃部不适。吃了韭菜烧心也可能是胃炎导致的。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平时要多吃一些清淡的、容易消化的东西,此外,患者平时多休息,不要劳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韭菜吃了烧心的具体方法如下所示:
如果韭菜吃了烧心,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雷贝拉唑钠肠溶片、兰索拉唑片、奥美拉唑肠溶片等,有利于缓解相关症状,促进身体恢复正常。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同时还需要适当进行运动,有利于增强身体的抵抗力,能够促进身体恢复正常。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十二指肠溃疡。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疾病,您可以服用奥美拉唑来治疗。但是,您只有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才能够根治这种疾病。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吃完药后出现烧心的状况可能是由于药物刺激胃而引起的或者是胃炎而且引起的。可是在饭后服用,也可以服用一些消炎药进行缓解。注意不要食用凉的食物,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停经并且有烧心的症状。要做一个腹部彩超和激素六项的检查,明确一下停经的原因。烧心的同时要注意观察是否有打嗝胃痛的情况。可以去做一个胃镜的检查,看是否有胃炎,同时要注意多吃温软食物,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