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 :22 症状:早晨起床后觉得头痛,身体发热,...

会员122639710 0 已回复
年龄 :22 症状:早晨起床后觉得头痛,身体发热,经过两次体温测量,第一次是36度3。第二次是38度 希望医生能帮我解释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中祥 医师 天门市皂市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湿气重,地图舌,胃石,风湿热
已帮助用户: 10870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可能因为外感风寒,或风寒化热,卫气闭郁引起,或呼吸道感染引起,或其他原因。
指导建议:建议适当服用感冒请热颗粒或金感胶囊或复方感冒灵颗粒之类药品。饮食清淡,温和。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痛、发烧可能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现象导致的。宝宝发烧时可将其衣物解开,并且37℃左右的温水毛巾将其全身擦拭一遍。这样做可以让宝宝的血管扩张散发热量,对于宝宝降温有很好的效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口干口苦是出现了肝胆火盛,并且出现了胃火亢盛,有可能会出现口臭,还是需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如果出现了舌体胖大是出现了脾虚,做一个幽门螺杆菌检查,有可能是出现了胃幽门螺杆菌感染。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能是受凉感冒,也可能由于过于紧张引起的肝阳上亢的表现的,感冒会引起发热的情况发生,而紧张引起的交感神经性兴奋性过高也会引起发突然发热情况,要注意观察血压的变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晨喝白开水的好处很多,水中的钙、镁元素对身体健康是有益的。含钙、镁等元素的硬水有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早晨起床喝一杯白开水,能快速使血液得到稀释,纠正夜间的高渗性脱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应该是怀疑肺炎支原体感染,咳嗽,有浓痰都是肺炎支原体感染的表现,还是因为呼吸系统有感染。在夜间的时候,呼吸系统会分泌炎性的分泌物,也就是痰液,容易积聚在呼吸道内,比如支气管或者肺泡内。在早晨起来之后机体为了排出炎性的物质或者痰液,所以会咳嗽的比较厉害,有利于炎性物质的排出。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体温正常,感觉全身发热,多数是由于受到外界化学环境的刺激,或者精神心理过度紧张,交感神经兴奋,副交感神经被抑制,引起的皮肤毛细血管扩张,是一种正常的免疫反应。多喝白开水,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深呼吸,就会逐渐恢复。另外,也有可能是皮肤黏膜过敏反应,或者是蚊虫叮咬。其生理因素就是运动量过大,或者是喝热水以及吃刺激辛辣的食物、烟酒刺激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