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频腰疼,,没精神困,,,

会员105501704 1989-1-1 已回复
尿频腰疼,,没精神困,,,检测都没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尿频腰疼,可能是尿路感染,建议口服左克胶囊和三金片,除药物治疗外,多喝水,保持每天尿量。
指导建议: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勤换内衣,注意睡觉地方的卫生,可以预防这种情况, 注意休息,多吃水果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黄腰疼困可能是泌尿系统炎症或上火引起的,泌尿科做个尿常规,腰疼需要做肾功的检查。尿黄还和气候有关,出汗和饮水多少有关。平时注意饮食清淡易消化,多吃水果,补充维生素,规律作息,保证睡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总是瞌睡没精神还犯困,这种症状主要是中年人而言,一般常见于精神心理疾病或者由于睡眠质量不好导致的,也就是神经衰弱。对于这一类的病人,一定要以生活方式改变为主,晚上尽量不要熬夜,要做到早睡早起。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肾虚,也有可能是由于腰膝酸软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能过于的劳累,这种情况主要就是饮食多吃一些补肾壮阳的食物,必要的时候去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总是犯困、没有精神,考虑是脾虚湿气盛的原因,长期的饮食作息不规律就会引起脾气虚、湿气重,湿气困于头部就会引起犯困、头部昏沉感、没有精神的症状。晚上睡眠质量不佳、经常失眠或者是经常熬夜,也会引起犯困、没有精神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每天没精神,浑身没劲,刚睡醒也是困,最常见的情况就是由于发热而引起的。当然还可能由于低蛋白血症,贫血,电解质紊乱等而引起。如果确定是由于发热而引起的,可以给予退热药物治疗,确定病因后,积极对因治疗,如果由于低蛋白血症或者是贫血而引起的,可以输入白蛋白和输血治疗。如果是由于低钠低钾的原因而导致的检查血液的电解质,确定病因以后,给予对因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是男性还是?有没有其他不适?
指导建议:根据您情况,首先需要排除劳累,心理因素引起的,其他进一步检查,查明原因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