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好,我想咨询下我这个病

会员121806322 已回复
医生好,我想咨询下我这个病怎样,我63岁,就是心衰,心大,现在就是夜间睡觉有时心难受,总想起来走,你说吃啥药好,我现在打头孢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上传的检查结果,考虑是左心衰,建议到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可采取吸氧,静脉输入扩冠、强心利尿、营养心肌等药物治疗治疗,平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注意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爱,患有心脏疾病的人要避免食用炸花生。花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坚果,但它的脂肪含量很高,食用少量的花生会导致人体产生大量的油脂。
患有冠心病的人要多吃低盐、低脂的食物,每天摄入25克以下的脂肪,并且每天摄入300mg以下的新鲜蔬菜。因此,要尽量少吃花生和其他食物,多吃会加重冠心病的血管硬化,对身体不好。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胃疼吃生花生不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花生米中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这些都很难消化,会加重胃的负担,从而加重疼痛。在患病期间应该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最好是流质或者半流质。比如粥类、面条等比较软烂的,小米粥就是最好的选择。可以口服铝碳酸镁片来缓解病情,建议到医院做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医院里面去痣大部分按照颗计算的费用的。那每个地区每个月的收费标准可能会有所不同。
指导建议:您可以选择当地大型三甲医院激光美容科进行祛痣,那一般的费用大概每颗在50元到150元之间。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患者目前存在着多种疾病。其中最重要的是右下肺周围型肺癌(可能性比较大)。其他疾病相对来讲是次要的,对人体并没有明显的危害。
指导建议:右下肺周围型肺癌是一种恶性肿瘤,如果有条件最好及早手术切除病灶。之后再根据病检结果采取放化疗等发作性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怀孕生产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选择顺产,另外一种则是剖腹产,一般医生会在后的阶段根据产妇的情况给出适合的生产方式,听从医生的建议并且积极配合。剖腹产时间上是没有太多要求的,所以上午还是下午都是可以的,还是要以自身的状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髌骨骨质增生好治,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
髌骨骨质增生可以采用针刺疗法,即患者采用平躺姿势,膝部用碘伏温消毒,再以3英寸的银针刺入血海、梁丘、鹤顶、膝阳关、阴谷、内膝眼、外膝眼等穴,以平补平泄,再以电针刺入,以密度波刺入,再以TDP烘焙,一次20分钟,十四次为一疗程,所以髌骨骨质增生是可以治愈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