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想问一下您,女生如果经常捏

会员119875152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想问一下您,女生如果经常捏自己的乳房,如果力道比较大,会不会导致乳房下垂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经常捏自己的乳房 是不会下垂的,这样反而是刺激乳房能使乳房变大的
指导建议:乳房下垂是因为胸衣佩戴不好或者肌肉不结实造成的你可以多按摩 对乳房有好处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生经常腰疼的原因如下:
第一,平时很少进行运动,所以腰肌的力量比较薄弱,长期坐着或站着会导致腰酸背痛。腰肌劳损是年轻人腰痛的常见原因。周围的气温过低或最近工作强度大等,可能会引发腰痛。
第二,腰椎韧带有炎症,当腰椎肌劳损后,会出现肌肉的强度降低,这时候腰椎韧带的负担会加重,从而引起韧带的炎症,引发腰椎酸痛症状,疼痛主要是在腰椎棘突上和棘突之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经常捏唇珠一般不会有唇珠,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通过嘴唇整形手术,可以让嘴唇看起来比较的性感,出现有唇珠的症状。如果嘴唇先天性发育比较畸形,选择纹唇手术的方法,能够让嘴唇达到性感和流行的效果。手术时需要采取无菌操作,通过局部注射麻醉的方法,减轻出现的疼痛症状。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生经常肚子痛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1、生殖系统疾病,如附件炎、附件包块、子宫肌瘤等;
2、泌尿系统感染,患者会出现小腹疼痛,常伴有尿频、尿急和尿痛;
3、如果是中老年女性,有可能是结肠癌、直肠癌等肿瘤,除了腹痛以外,常会出现腹泻、便血、里急后重感等;
4、如果患者发生了阑尾炎,也有可能经常出现小腹疼痛,一般为右下腹疼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长期频繁自慰,会使女性的生理和心理产生一种空虚状态,从而打乱了自己的原本生活节奏,自慰还可以让细菌,衣原体,支原体等病原微生物侵入阴道,侵入尿道,从而引起阴道炎,尿路感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经常捏鼻翼一般是不会小,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手术的方式来达到改善的效果。鼻翼缩小手术,也就是在爱美人士的鼻翼两侧分别切割一个小切口,将局部多余的脂肪软组织和皮肤组织适当的去除,然后再缝合治疗,这样就可以达到缩小鼻翼的效果。且通过这种方式对鼻部的创伤性比较小,有利于术后的恢复。只是爱美人士在操作该手术时,一定要选择到正规的美容机构,找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这样才可以保证手术的效果。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经常捏鼻子但不会变挺,可以到医院通过隆鼻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经常捏鼻子可能还会对局部的人组织造成损伤,而且还达不到让鼻子变挺的目的。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隆鼻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手术的过程中可以采取假体植入以及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达到让鼻子变挺以及美观的目的。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