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看一下片子

会员117071437 已回复
我不知道我是脱髓鞘还是缺血灶,还有病灶的部位大小,严重程度我不想服用奥氮平了,有四年时间了加上之前服用不间断服用药物有九年了我不想这样下去,又不敢停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问题分析:你好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 图片不清晰 最好上传结果 以便分析病情 另外 奥氮平不是治疗脑血管疾病的药物 是治疗精神疾病的药物
指导建议:建议进一步检测血压血脂血糖 颈部血管超声 根据检查结果给于相应的治疗 至于奥氮平的应用需要精神心理门诊检查之后才能判断是否可以停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仅仅根据您提供的拍子,还不能明确诊断您患了什么疾病。需要您提供自己出现的症状等,结合起来才有可能做出判断。
指导建议:如果您方便的话,最好多提供一些信息。这样,医生才有可能做出正确的判断。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牙齿拍片,考虑可能有点根尖炎,一般是龋坏导致的
指导建议:可以医院检查,局部抗炎治疗,根管治疗龋齿根尖炎。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手掌的X片来看骨后线基本上趋于闭合,理论上讲应该没有明显的长高的趋势。
指导建议:你可以适当地多吃一些含钙高的食物,另外让每天适当的运动保持足够的睡眠,会有一定的帮助,但是根本上不会有大的改观,如果孩子的身高在不合理的范围之内,这个有必要检查一下生长激素。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观看CT片子要根据不同的部位,进行不同的窗宽窗位选择,进而进一步观察图像。以胸部CT为例,一般分为肺窗和纵隔窗。在肺窗里面可以观察到肺组织的情况,如肺纹理的走行、肺野的透亮度、有无实质性或间质性的病变。观察完肺窗以后观察纵隔窗,也可以称为软组织窗。观察纵隔内的大血管心脏形态及密度有无异常、纵隔及双侧肺门有无淋巴结肿大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骨折端延迟愈合的表现,骨折端缝隙较大,未见有明显的骨痂形成。
指导建议:现在患处是否还有明显的肿胀疼痛,能够正常站立行走,现在有没有使用活血和补钙,抗骨质疏松药物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价格大概在20~200元之间,不同类型牙片收钱不同。目前牙科医院经常检查的牙片分两种,一个是根尖片,另一个是曲面断层片。根尖片是在临床应用最广泛的检查方法,并且检查简便,价格低廉,一张大约需要20-30元。根尖片能清晰的观察牙体缺损情况,还能看到牙根尖骨组织状况以及牙周膜的情况。而曲面断层片收钱较高一些,大概在100-200元,它可以拍摄上下颌全口牙列、颞下颌关节、下颌骨的状况。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