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月经不调,上次来月经是1

会员116163807 已回复
因为月经不调,上次来月经是11.16日。昨天去医院检查了阴超,检查说子宫内膜6mm,是不是很薄,会不会影响生育,吃什么能够补增内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梅丽 副主任医师 沈阳二0四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
已帮助用户: 6970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这种情况考虑子宫内膜偏薄,建议你在医生的下用补佳乐来进行调理。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含雌激素高的食物,比如说大豆,黄豆,豆浆,黑米,小麦,牛奶等。平时不要熬夜,多注意休息,精神压力不要过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可能是会出现月经淋不尽,月经提前或者是延后,还有就是不来月经,经血过多,或者是经血过少,黑,有血块等。造成月经不调的原因有生理性的,有病理性的,也有情绪方面的原因,环境方面的因素,药物方面的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但是检查后没有明显的异常,可能是由于长时间熬夜、压力过大、环境改变,情绪不好等导致卵巢的内分泌功能异常引起有月经失调。如果有这些不良因素的影响,首先要注意避免这些不利因素影响。可从事一些全身运动,如游泳,跑步,每周进行一至二次,每次30分钟。多食用一些有减压作用的菜肴,如香蕉、卷心菜、土豆、虾、巧克力、火腿、玉米、西红柿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可以治好。一般多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可以采用中药治疗的,也可以用饮食来调理,一日三餐要合理搭配,还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尽可能的不要太劳累,经期特别要保暖,避免身体受寒让盆腔血管收缩,导致月经不调加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在指导下服用中药调理,中药调理月经不调,效果比较好,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少喝凉水,饮食上尽量清淡,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保暖,平时可以多喝点红糖水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工作压力比较大,长期的精神压抑,精神过度紧张,或者是受到了重大的刺激和心理创伤以后都会引起月经功能的紊乱。当受到寒冷刺激以后,盆腔内的血管会因此而收缩,也会造成月经问题。在饮食习惯上也要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过与油腻的食物,应该清淡饮食,合理搭配均衡营养。多吃水果蔬菜,平时也可以补充一些营养物质。注意保暖避免感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的人,平时的饮食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大豆,大豆里面含有丰富的钙质和植物蛋白质,而这些都是正常月经所必需的。还可以多吃羊肉、乌鸡、淡菜、海参、胡桃仁等滋补性的食物。月经不调的人,饮食不宜吃寒凉冷冻的食物,适当的吃一些活血的食物,比如红糖、韭菜、黑木耳、山楂等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