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僵硬不灵活。双臂乏力腿

会员120638756 已回复
手指僵硬不灵活。双臂乏力腿也是发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有可能是患有腔隙性脑梗塞导致的症状,也有可能是患有脑血管意外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你需要及时去医院做头颅ct检查,可以明确病情,再对症治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指偏瘫可以考虑通过康复运动先来进行改善,主要内容包括了关节活动,肌肉训练,姿势矫正训练,重要的就是在活动的过程中也要配合药物治疗,药物的治疗是为了帮助患者控制偏瘫的现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舌头不灵活可能是脑卒中的先兆。
65岁以上的老年人,有可能会有脑卒中的前兆,导致舌头不灵活,一般要做下头颅CT和多普勒等检查,以明确其病因。建议:应结合临床表现,合理选用促进脑部新陈代谢的药物和活血化瘀法进行综合疗法。日常生活中同时还要定期监控自己的血压和血脂,注意合理的膳食和保证睡眠充足,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出现手指不灵活的现象,临床上一般有以下几种原因。首先考虑是否有腱鞘炎,由于着凉长期的劳损引起的手指关节僵硬,不灵活。颈椎病如果是有压迫神经症状,也会出现手臂的疼痛麻木,不灵活现象,可以去做相关的检查,明确诊断。另外一个原因,由于脑供血不足,或者是轻微的脑梗,引起的肢体障碍,导致的手指不灵活,应该及时的检查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儿童舌头不灵活,有可能是舌系带过短,也可能是口腔疾病导致的。舌系带为舌腹部与口底黏膜之间相连的一条黏膜皱壁,如果舌系带过短,会限制舌头的活动,从而导致儿童舌头不灵活。此外如果儿童患有口腔疾病,如口腔溃疡,可能会对舌头造成影响,从而导致儿童舌头不灵活。建议家长及时带儿童去医院治疗,以免造成比较严重后果。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舌头发硬说话不灵活一般都是大脑发生了病变,比如脑梗塞或脑出血,支配舌头运动的神经是舌神经,舌神经是大脑发出的脑神经之一,如果舌神经从大脑发出来的部位的脑组织发生了梗塞或出血,会使舌神经的血液循环发生障碍,使舌神经因缺血而出现功能障碍,从而出现舌头运动障碍。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为了促进后期的恢复,必须要严格的注意休息保护制动。长时间不活动就会引起手指僵硬,后期锻炼是非常关键的。通常锻炼的方法,烫洗以后接着进行锻炼,更有利于功能的恢复。烫洗的时候可以外用活血化瘀的中草药,熬开以后先熏后洗。锻炼的时候最好在家人帮助下进行,把关节屈曲或者伸直到疼痛程度坚持一会。要有力度,痛到出汗的程度,更有利于功能的恢复。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