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女生在例假期间吃东西会长胖嘛?除暴饮暴食的情况...

会员123068199 0 已回复
请问女生在例假期间吃东西会长胖嘛?除暴饮暴食的情况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勇 医师 华北石油油建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腰腿痛,骨折,退变性关节病,骨...
已帮助用户: 41485
指导意见:你好,看了你的情况叙述,我觉得,吃东西长胖,应当和例假应当没有直接的关系。内有例假的时候吃东西,也会长胖的。女生在例假期间,因为流血比较多,建议你最好补充一些补血的食物,增加营养,才能避免生病,影响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生在月经期间吃东西并不会长胖,长胖是因为月经是由于体内雌孕激素撤退以后,导致内膜剥落混合血液流出的过程,由于雌孕激素撤退以后会导致体内的水钠储留而引起眼睑颜面和下肢的水肿,所以可能就会引起在月经期间体重增加的表现。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减肥期间偶尔的暴饮暴食,对减肥有一定影响,但不是很大。可以通过催吐或者是导泻等方法清除多摄入的食品。催吐清除食物效果比较好,但容易诱发食道炎,反流性咽炎等疾病。导泻作用差一些,但对健康的影响相对比较小。可以试试喝点甘露醇导泻,减少机体摄入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量。另外注意,过度节食,容易因为饥饿出现暴饮暴食。减肥期间可以多吃点蔬菜和蛋清,瘦肉等食品,避免过度饥饿,有预防暴饮暴食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月经期吃东西是否会发胖,主要与吃东西的种类和数量有关。虽然在女性月经期的时候,基础代谢的速度会增加,对于热量的消耗会相应的增加。但是,在女性月经期的时候活动量会明显的减少,这样就会减少热量的消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暴饮暴食会引起糖尿病。
因为人体内大部分激素都会提高血糖,只有胰岛素会降低血糖。暴饮暴食不仅包括碳水化合物或糖的过量摄入,还包括脂肪和蛋白质的摄入。无形中增加体内胰岛功能的负担,使部分血糖在短期内上下波动。另外,暴饮暴食还会导致中心性肥胖、血脂异常、尿酸异常等体重增加。这些异常处于代谢综合征的中间,相互伴随。在整个生病或不健康的过程中,患者互相影响。因此,不建议糖尿病患者和非糖尿病患者暴饮暴食的不健康生活状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减肥突然暴饮暴食会反弹,体重也会有所上升。在减肥期间必须合理控制饮食,可以多选择新鲜水果和蔬菜,也可以用粗粮代替主食,每次吃饭的量要有控制,不能经常暴饮暴食,否则就会引起肥胖反弹。肥胖比较严重,已经对生活产生了影响,可以直接做抽脂或者吸脂手术,把体内的脂肪快速排出。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通常来说,暴饮暴食会诱发急性胰腺炎。
急性胰腺炎是胰腺因胰蛋白酶的自身消化作用而引起的疾病,胰腺有水肿、充血,或出血、坏死。临床上出现腹痛、腹胀、恶心、呕吐、发热等症状。化验血和尿中淀粉酶含量升高等,可能与暴饮暴食有关。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盐酸布桂嗪片、盐酸哌替啶片、奥曲肽注射液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