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完后用纸擦有一点血

会员93072400 已回复
男28岁,痔疮好多年了,当开始大便干的时候,肛门会有些疼痛,拉完后用纸擦会有一点血但是为什么不是特别鲜红的血?会不会是肠道病变什么的?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可能是因为痔疮等问题引起的,出现这样的表现要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指导建议:因为痔疮等问题引起的,可以采用痔疮栓等药物进行治疗,注意平时的肛门清洁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痔疮出血。经常久坐的人,有便秘,大便比较干结的人群。如果在大便血的量不多并也不经常发生,可以先看看大便纸上的血量越来越多,越来越频密,到专科的肛肠外科进行就诊,电子直肠镜的检查。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便血是痔疮的表现、多是由于久坐久站,肛门直肠末端静脉回流不好导致静脉曲张,也可能与饮食结构、大便时间过长、便秘有关系。痔疮的一般症状有便血、肛门瘙痒、肛门疼痛、肛门分泌物增多、肛门脱垂,平时注意个人卫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白带里面有血,首先得看血什么情况下出现。要是在排卵期、两次月经中间的时候出现排卵期少量出血,量少两三天就回去,一般问题不大。白带有血一般经过对症治疗就能够缓解,考虑体内雌激素低可以用一点补充雌激素的药就可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大便用纸后肛门痒可能是痔疮引起的,痔疮是直肠下段黏膜下和肛管皮肤下的静脉丛淤血、扩张和屈曲所形成的静脉团。发病与便秘、长期饮酒、进食大量刺激性食物和久坐久立有关。没有症状的痔疮不需要治疗,坚持每天清洗保持卫生,同时外用紫川堂紫川膏来进行治疗,基本上使用7-10天左右,痔疮就会好。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情况下,绝经性生活后用纸擦有血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首先,较多见的是绝经后因卵巢功能衰退,雌激素减少,使阴道局部抵抗力降低,可引起老年性阴道炎。如果是患有宫颈癌症的话,这种情况就更加严重了,因为患有宫颈癌症的患者在进行性生活时,很容易发生接触性出血的症状,而且这种情况很难被发现,这就给患者带来了一定的痛苦和不便。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用纸擦有淡血水多是由于泌尿系感染导致,尤其膀胱炎,70%-80%泌尿系感染患者为女性,与女性的尿路和膀胱结构相关,由于尿道较短且直,尿道与周围器官相邻,女性较容易发生泌尿感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