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年龄29岁,这个化验单是

会员122491570 6247566304 已回复
女,年龄29岁,这个化验单是类风湿关节炎吗?严重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友 主治医师 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
已帮助用户: 67728
指导意见:从报告上来看,是类风湿因子比较高,如果有关节炎,认为是类风湿性关节炎导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红蛋白低于正常水平称之为贫血。血红蛋白也是检测人体是否出现贫血问题的重要依据。血红蛋白是红细胞内参与氧气运输的一种蛋白质,铁、叶酸、维生素B12是其合成的重要原料。正常男性为(120~160)g/L,女性为(110~150)g/L。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问题分析:从过敏原的检查报告单来看,大部分是不过敏的,但是对牛奶是过敏的,所以牛奶不宜吃,吃了以后就有可能会出现拉肚子。
指导建议:牛奶不喝的话可以喝羊奶一般来讲不会出现有过敏的情况,还可以喝些豆奶等等。那如果想喝牛奶的话,可以喝深度水解奶粉,这个一般来讲问题不大。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白血病的血常规检查需要空腹抽血化验,大部分是做生化检验的项目,如肝功能、血糖、蛋白质、脂类以及电解质钾、钠、氯等。诊断白血病看血常规化验的时候,最主要看三个指标——白细胞计数、血红蛋白和血小板计数。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白带化验单就是用白带做的,然后看结果白带是否正常,因为阴道痒都是因为白带变化或者是有异味增多引起骚痒,这是由于细菌感染引起的炎症,平时要多注意私处的卫生,勤换洗内裤,放松心情,多吃一点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尿液中只含有微量的葡萄糖,尿糖检查呈阴性。当血糖增高到一定程度(≥8·9~10.0毫摩尔/升)时,肾脏的肾小管就不能将尿液中的葡萄糖全部回吸收,尿糖就会增高呈阳性,化验单上用“+"号表示。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血常规报告单中,仅仅是嗜碱性粒细胞百分比高于正常值,并没有临床意义。血液生化中,球蛋白浓度略高于正常值,也没有临床意义。
指导建议:血尿酸偏高,这种情况将来有可能进展为痛风。另外,也有可能进展为糖尿病。针对这种情况,您从现在开始就应该加以注意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