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近视眼手术成功率多少?多

会员116938699 已回复
做近视眼手术成功率多少?多大可以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提供的信息考虑是咨询近近视眼得手术治疗一般来说成年之后做激光手术治疗是最安全的,
指导建议:同时需要注意八**以内可以行手术治疗。术后注意休息,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近视眼激光手术的成功率是比较高的,但是也要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来决定。近视眼通常由于长时间看电子产品或者遗传因素所致。在做完激光手术后通常效果是比较不错的,是眼部有许多复杂的血管,因此在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能够保证术后效果。在术后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近视眼手术治疗费用在4000-30000元不等,主要与手术方式、就诊医院等因素有关。目前,近视眼手术种类主要有准分子激光手术、全飞秒手术、半飞秒手术、晶体植入手术,不同的手术方式,价格差异比较大。传统的准分子类激光手术费用在4000-6000元之间;半飞秒激光手术价格约10000-12000元;全飞秒激光手术在15000-20000元左右。此外,手术医院的级别不同,定价也会有差别,医院等级越高,价格也会越高。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做个近视眼手术大概需要1万元到2万元左右,具体的价格也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近视眼可能是由于用眼过度或者是遗传的因素所导致的,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治疗,是属于一种微创手术,在做手术的时候最好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能够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费用会高一些,大概在2万元左右。如果近视眼的情况不是特别的严重,费用就会有所降低,可能在1万元左右。平时需要注意合理的用眼,不要经常看电子产品,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做近视眼手术一周视力大概可以恢复三到五度左右,不过具体度数要根据患者的自己情况来判定。做近视眼手术通常需要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来达到目的,就是利用光的热量削薄角膜,从而达到恢复视力的效果。做完手术后患者一定要科学用眼,不可以立即看电子产品。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做个近视眼手术需要5500元到16800元,具体价格会根据手术方法来决定。出现轻度和中度的近视可以选择全飞秒激光手术或者是半飞秒激光手术来治疗,可以通过角膜消切的方法来治疗,手术费用会在5500元。出现高度近视可能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最好选择人工晶状体植入的方法来治疗,在手术时难度会比较大,费用会在16800元,在手术之后还需要改善生活习惯,最好不要使用电子产品或者是用手揉搓眼睛。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做个近视眼手术大概要1万元到2万元左右,具体的费用也并不是特别的确定。一般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治疗,在做激光手术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能够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但是需要的费用可能会高一些,大概在2万元左右,如果近视眼的情况不是特别的严重,在治疗期间容易操作,费用会便宜,大概在1万元左右。平时需要注意眼部的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