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年龄26,感冒之后老是拉肚子,流鼻血。没有别的...

会员123056860 0 已回复
男,年龄26,感冒之后老是拉肚子,流鼻血。没有别的症状。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春英 护士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17295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胃肠道感冒的症状,不用担心的,建议注意休息,
指导建议:可以吃感冒药消炎药,如思密达,肠炎宁,清淡饮食。忌辛辣生冷油腻刺激食物,祝你健康
有用0
姚宏胤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哮喘,肺气肿(慢阻肺),肺大泡、间质性肺炎,肺纤维...
问题分析:你好,感冒其实不一定需要使用抗生素的,医生开的就是抗生素,我个人建议你还是先不要使用
意见建议:只有是细菌性感染引起的感冒,使用抗生素才有效果的。我国滥用抗生素的情况很严重,普通的感冒,其实是可以通过休息,多喝水来调理的,并不一定适合使用抗生素的。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以后很多人会出现鼻子流血现象,主要是由于感冒以后,毒素、病毒、细菌对鼻腔黏膜进行侵犯和破坏,导致鼻腔毛细血管的破裂出血。感冒以后会出现发热、上火等症状。发热上火以后,本身可以增加鼻腔黏膜的血管脆性,使得血管容易破裂而导致出血。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流鼻血拉肚子考虑可能是跟近期饮食内火偏重,饮食结构不当等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C丰富的蔬菜和水果,少吃一些海鲜,火锅,烧烤,牛肉,肉羊肉之类的食物,可以喝点粥,吃点面,如果症状严重的话,需要去医院消化内科就诊,流鼻血的话还要去耳鼻咽喉科同时查血常规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流血的可能原因要么是小孩子喜欢抠鼻子,要么过敏性鼻炎,要么就是血比较难止住,需要去医院抽血化验一下,检查清楚,没有异常,就对孩子的习惯进行纠正,不要抠鼻子,讲究卫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流鼻血可能是由内热过多引起的,内热过多与感冒有关,也可能是由孩子饮食不当引起的。建议孩子去看医生进行详细检查,确定具体问题,然后用药物进行修复和调理。今后,应注意饮食的合理性、辛辣刺激性食物的禁忌、充足的饮用水和良好的健康。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儿童的感冒之后,如果引发了流鼻血的现象,很有可能是高烧不退上火导致,引发这种现象之后,还应该注意多喝水,如果流鼻血比较严重或者持续没有变好,还应该注意到医院检查一下,这样可以防止造成其他疾病,而且在该期间更应该注意护理好身体,做好清热解毒的措施。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男孩流鼻血常见的原因有鼻腔部黏膜干燥,有慢性鼻炎的时候,有萎缩性鼻炎或者是过敏性的鼻炎,就会容易导致鼻黏膜破裂,出现流鼻血的现象。还有一部分,孩子会出现先天性的鼻腔方面的疾病,如有鼻息肉,或者是鼻中隔偏曲,会出现反复的流鼻血的现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