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痛了四个多月了以为在家干活抻了

会员123016430 6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痛了四个多月了以为在家干活抻了吃了一些止痛药,现在普通药不好使了。去省人民医院监察处是肺癌骨转移四期了现在该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指导意见:您好,这种情况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已经转移,建议最好看看中医,服用中药,控制病情比较好,也可以配合化疗放疗。如果疼痛严重的话,可以配合止痛药进行治疗,一般建议还是用中药,副作用比较小,可以长期服用的。
有用0
张九方 内科
擅长:擅长中晚期肿瘤、癌症、肺癌、肝癌、胃癌、食道癌、乳...
已帮助用户: 64898
问题分析:你好,肺癌骨转移四期疼痛是主要症状,对于癌性疼痛一般西医止痛药只能暂时缓解慢慢就没有什么效果了,接下来可以服用中药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中医认为痛则不通、通则不痛,通过对病人综合情况进行严格地辨证后以扶正祛邪、软坚散结、活血止痛、解毒祛瘀等中药,消除疼痛的同时调节患者阴阳、气血、脏腑功能,畅通气血循环抑制病情发展提高患者免疫力和抗病力,实现改善生存质量最大程度延长患者生存时间的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背痛不会引起胃痛,而胃痛,有时会引起后背疼痛,有可能是慢性胃炎或者是胃溃疡,还是肝胆系统疾病导致后背疼痛,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还要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油腻,戒烟酒,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牙痛考虑应该是牙龈炎的发生的。其发生和饮食生活习惯,注意休息,适当多饮水,注意口腔卫生。去除冷热刺激,不食用过冷过热的食物,用含氟牙膏刷牙,有的牙髓能恢复,有自发痛,夜间痛,放散痛作牙髓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不能吃。这是因为味精、酱油中含有谷氨酸单钠的缘故。有的偏头痛患者在使用过多的味精、酱油后,会引起偏头痛发作,偏头痛可随年龄的增长而症状逐渐缓解,部分患者可在60~70岁时偏头痛不再发作,大多数偏头痛患者的预后良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常规的种牙,种植之后是没有明显的痛觉或者痛两到三天,一次性种牙非常多,术后出现疼痛时间就会达到5到6天,进行科学健康的口腔护理,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态,疼痛会很大程度上缓解甚至消失。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引产疼痛程度跟自然分娩一样,比自然分娩更痛一些,不过现在临床上有一种脉冲波分娩镇痛仪可以减缓这种疼痛到能够忍受的程度,有的医院已经开展了无痛分娩。产后清宫也可以选择无痛清宫,无痛清宫选用全身麻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心绞痛典型的表现为心前区或胸骨后的痛,性质可以是闷痛,压榨样痛或烧灼样痛。如果是稳定性心绞痛,程度不太重,可以忍受。如果是急性心肌梗死的心绞痛,则发作时疼痛程度很厉害,会有濒死感,放射痛,放射到左上臂和左后背,伴有大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