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后腰疼痛,躺下不疼,站

会员121967756 1992-10-31 已回复
左侧后腰疼痛,躺下不疼,站起走路很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您好,后腰左侧疼痛可能是腰肌劳损、肾结石等疾病。
指导建议:建议去医院外科或者泌尿外科检查,进行肾脏彩超、拍片、化验等检查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后腰疼痛的原因很多有由久坐,总是坐沙发或坐办公室等引起的一些肌肉的疲劳,是引起腰痛最常见的原因。腰痛的病因有多种,比如肾结石、腰椎间盘突出、急性腰扭伤、慢性腰肌劳损、腰椎骨折、腰椎滑脱、腰椎椎管狭窄、腰椎的肿瘤、结核等。
要确诊,必须到医院做X片、Ct、MRI等检查,以明确是什么引起的后腰疼痛,并采取相应的措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后腰部疼痛,要看以前有没有受过外伤以及疼痛的时间是一直疼痛,还是时而缓解时而加重。有时候后腰部疼痛,加上长时间弯腰工作,以及弯腰用力。这种工作性质要考虑是腰肌劳损,就是长时间腰部用力再加上固定一个姿势,容易造成肌肉的慢性损伤。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来说,生孩子后腰疼痛可以使用药物治疗。
产妇在分娩后,会有腰部疼痛,这主要是肝脏、肾脏的气血不足导致的。轻度的患者在休息一段时间后,会有明显的改善。如果腰部疼痛没有明显的改善,可以通过服用中药进行调理,这样比较安全,但是要辨证论治。肝肾亏虚的患者可以服用左归丸、右归丸来进行补益。气血不足的患者可以服用八宝汤、十全大补汤、人参养荣丸等。如果是寒湿入侵,可以服用独活寄生汤。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来月经后出现腰痛可能是引起原因引起的的:1、盆腔炎,女性的盆腔和外界相通,容易发生炎症,导致盆腔组织充血、水肿,甚至粘连,可能会牵拉腰骶部肌肉和韧带而引起腰痛。2、前列腺素升高,来月经的时候前列腺素升高可能会引起导致的强烈疼痛,即使月经干净了,这种牵扯的疼痛也不会马上消失。3、妇科疾病,如果患有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瘤、子宫腺肌症、卵巢巧克力囊肿等疾病,可能会压迫骶从神经导致女性后腰疼痛。女性应该及时导致医院进行诊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后腰部疼痛,要看以前有没有受过外伤以及疼痛的时间是一直疼痛,还是时而缓解时而加重。有时候后腰部疼痛,加上长时间弯腰工作,以及弯腰用力。这种工作性质要考虑是腰肌劳损,就是长时间腰部用力再加上固定一个姿势,容易造成肌肉的慢性损伤。可以服用解热镇痛类的药物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孕妇左侧腰疼痛可能是不当运动、胎儿发育、肾脏疾病等因素引起的。
如果怀孕期间不当运动,或者是胎儿胎位的压力,可能会造成腰部的肌肉受损。如果是剧烈的疼痛,也不能完全确定是肾脏的病变。在此期间可以进行热敷和推拿,观察是否有所改善,但不可久坐。如果患者有面部肿胀、尿液酸痛等情况,应及时去医院进行肾脏功能检测,或者是配合其他的体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