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非常安静的时候 耳朵里面

会员118102966 1900-1-1 已回复
在非常安静的时候 耳朵里面有声音 怎么办呢 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耳朵里面有声音,是耳鸣,原因有多种多样的,有的时耵聍过多引起,有的中耳有疾病,有的是生理性的,也有的是神经性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可以看看中医,服用金锁固精丸调理一下。平时注意休息时间,放松心情,注意饮食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有急性中耳炎的可能性,耳鸣和耳闷的问题需要排除。突发性耳聋的问题也应该排除。需要去医院皮肤科做听力检查,必要时需要做耳镜。如果考虑急性中耳炎,抗生素需要使用一段时间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宝宝一吃奶就哭的情况下,很可能是因为宝宝缺乏安全感,这时候需要妈妈的亲密接触,抱抱宝宝进行眼对眼注视,和宝宝说话多进行肢体接触,这样宝宝会感觉到自己的被关注,也就会慢慢停止哭泣。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安静的情况下心率90次/分正常,具体内容如下:
在安静的时候,心跳90次/分钟是正常的。正常的窦性心律是每分钟60-100次。100次以上属于心搏过速,60次以下属于心律失常。不过,大部分正常人的静态心跳90次稍微有点高,说明平时锻炼不多,心脏储备能力弱,或者要注意甲状腺疾病。一般的正常人的静息心率是60-70次。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正常人可以吃美常安。
正常人通常可以吃美常安,美常安是一种能够帮助消化的益生菌,含有可以帮助人体吸收的干草二联活菌肠溶胶囊。无论是消化不好,或者身体健康的人,都可以通过吃一些有益于人体的食物来增强人体的消化能力,一般人吃下去并没有什么问题。美常安在调节身体的过程中,是不允许使用其他药物的,因为这些药物会让这些细菌失效,影响药效。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耳朵里面湿疹的症状常表现为外耳道或内耳廓内出现红斑,丘疹,丘疱疹,同时伴有脱屑、瘙痒等症状。
耳朵湿疹可能会出现糜烂渗出,需要外用一些糖皮质激素类的药膏。可以选择糠酸莫米松乳膏或氟米松乳膏。
如果瘙痒比较严重,同时耳部出现糜烂,可以口服氯雷他定片或者依巴斯汀片进行止痒治疗。
此外,耳部湿疹可以通过中医治疗,如耳部穴位压豆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问题不大,这是小疖肿,毛囊炎。炎症感染导致的,问题不是很大,不用过于担心。
指导建议:可以碘伏涂抹消毒处理,外用百多邦软膏涂抹抗炎,然后饮食清淡一些,避免辛辣刺激饮食等就可以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