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20岁 风寒感冒 昨晚吹风受凉 打喷嚏流鼻涕...

会员122946134 0 已回复
女 20岁 风寒感冒 昨晚吹风受凉 打喷嚏流鼻涕 应该吃什么药能很快见效 快要考试了 十分感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来看。可能是病毒性感冒引起的。主要是抗病毒和对症治疗。可以服用感康片,氨酚黄那敏胶囊治疗,注意保暖,多喝水,好好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流清鼻涕、咳白稀痰、打喷嚏大多属于风寒感冒。流黄鼻涕、咳黄痰、打喷嚏通常属于风热感冒。风寒感冒的主要症状是恶寒重、发热轻、无汗、头痛、肢体酸痛、鼻塞音比较重、流清鼻涕、咳嗽、咳白稀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多考虑与你生活因素的影响,上火了,受凉了引起的风热型感冒了,就自然的去治疗,及早的找中医看看,开点自然的小中药治疗下了,逐步地恢复正常了,以后不要再吃辛辣易上火的食物了,喝开水,吃清淡的食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首先考虑的是过敏性因素造成的,临床常见的就是过敏性鼻炎,这样的在有一些过敏原的情况之下就会诱发出现打喷嚏、流鼻涕、鼻塞等相应的临床症状,比如接触花粉、动物毛皮或者刺激性比较大的油烟等都会出现类似的症状,对症处理就可以,要针对病因进行治疗,尽量避免接触过敏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来看。可能是病毒性感冒引起的。主要是抗病毒和对症治疗。可以服用感康片,氨酚黄那敏胶囊治疗,注意保暖,多喝水,好好休息。

杨顺全医师内科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8981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病毒性腹泻

指导意见:你说的风寒感冒一般吃一些感冒清热颗粒是比较对症的,可以试试看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指导意见:你好,感冒一般可以对症支持治疗,可以服用一些荆防冲剂或者999感冒灵治疗缓解的。

邓有周主治医师中医科万源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2850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