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偶尔恶心 上腹部疼痛 向两侧

会员117431705 12元 已回复
偶尔恶心 上腹部疼痛 向两侧肋骨延伸,以前做过直肠癌,结肠癌手术,今年是第七年,全腹ct有病灶,请问这个严重么?着急,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红芳 副主任医师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医务室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门脉性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门静...
已帮助用户: 2608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肝脏和肾脏低密度影,有可能是囊肿或肿瘤引起的,不过从化验单看,是恶性肿瘤的可能性不大,病人以前有过直肠癌病史,建议最好是做增强ct,再明确一下。必要时可以考虑做一个胃镜检查,排除胃炎或胃溃疡的可能。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腹部疼痛还恶心想吐的原因。
出现上腹部疼痛还恶心想吐的可能是由于长期的浅表性胃炎引起的,主要表现为食欲下降、恶心呕吐、胃酸、胃胀等。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下胃镜,如果发现有问题,可以口服阿酸钾分散片、铝碳酸镁咀嚼片等,平时要注意避免食用生冷的食品。
患者的三餐食物应多样化,还要严格遵循医嘱用药,学习药物的正确用法和注意事项,避免滥用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病例分析:胆囊结石有症状建议行胆囊切除术
意见建议:手术

涂朝勇主任医师外科丽水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4495
擅长:对于复杂肝内外胆管结石处理,重症胰腺炎的抢救,乙肝后肝硬化、肝癌的综合治疗、肝囊肿、肝血管瘤治疗等有很高的见解。同时对胃癌、结直肠癌、甲状腺疾病、疝、肛瘘痔疮等诊治同样具有丰富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症状,这样看是有出现胃炎的病情了,可以吃上奥美拉唑,吗丁啉来治疗也好的
意见建议:平时也是需要在生活和饮食方面多注意保养,饮食方面要清淡些,规律些,不要吃刺激性大的食物,生冷的食物和不易消化的食物也不要吃的好。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闫丽医师中医科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0113
擅长:颈椎腰腿痛疾病、中风、面瘫、失眠、偏头痛、顽固性呃逆、痛经、胃痛、便秘、耳鸣耳聋、牙痛等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考虑为胃炎,可行胃镜检查,可暂时服用奥美拉唑和胃腹胺治理

林粤龙医师内科阳春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162
擅长:药物性肝病,黄疸,肝脓肿,老年人肝性脑病,肝性脑病,肝昏迷,酒精性肝硬化,肝脏类癌,肝腹水,急性胃肠炎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 是慢性胃炎的,建议您吃点保护胃黏膜的药如硫糖铝,抑制胃酸分泌的药如奥美拉唑,多潘立酮,再加上点保和丸配合维生素B6。清淡饮食,不吃辛辣,酒和刺激的食物,多喝开水。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饮食不当引起的胃炎的症状,建议补充生冷辛辣食物,腹部热敷,口服埃索美拉唑,莫沙必利。果胶铋治疗。

孔令和主治医师内科惠民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9899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支原体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