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由于公司忙没有及时手术,挂

会员122878121 25元 已回复
由于公司忙没有及时手术,挂过消炎几天后外瘘口已退,之前一直大便不畅,吃了通便药大便又好了,最近发现不吃药大便不好,一用力就像图片样鼓泡,不痛不痒,好像肛门口被堵了,我想问一下,按图分析,是脱肛,还是痴疮,还是肛瘘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奎俊 副主任医师 扬中市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等肛肠疾病治疗,微创...
已帮助用户: 3270
问题分析:您好,从图片看考虑有痔疮,是混合痔。不过由于没有体检,不能说没有肛瘘
有用0
相关问答

胎停育没有及时手术有可能会导致大出血,胎停育有可能过一段时间就会出血,就会自然流产。需要及时的去医院做检查,对症治疗。在这期间要注意多喝温水,多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阴道炎,但是出血是不是要来月经了?你需要观察下。
指导建议:如果不出血了,还是痒,可以考虑阴道用药,方便的话建议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确定下。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一般情况下,骨折之后没有及时打石膏会的情况有以下几种:
骨折之后没有及时打石膏,骨折断端反复移动,可以导致疼痛症状持续存在且加重。并且容易导致邻近的关节活动受限,甚至影响关节的功能。因此骨折发生之后要尽快选择石膏固定或切开复位内固定。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平时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同时多吃瘦肉、牛奶等富含蛋白质和钙质的食物,可以促进身体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黑眼圈重可以通过按摩来缓解黑眼圈,按摩可以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黑眼圈是由于眼部过度疲劳、睡眠不足导致,可以通过按摩减缓,一般的眼保健操也会有一定的效果,可用指尖轻柔按压位于眼角内侧的清明穴,揉搓外眼角处的丝竹穴,之后食指弯曲,用指关节顶住眼眶下方的成泣穴进行时针运动,最后用大拇指抵住太阳穴,食指弯曲将眼眶覆盖在指弯内,开始揉刮眼眶,拇指与食指交替按摩。建议按摩的时候要注意把指甲剪短以免划伤皮肤,如果没有经验的女性,最好可以去专业按摩的地方请专业人士进行按摩,因为有的穴位按错会影响到身体健康。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老年人得了中风如果不及时治疗很可能会影响后期的恢复,导致一系列中风后遗症,比如半身不遂、麻木不仁、口眼歪斜、言语不利等,所以老年人得了中风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切勿拖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手指骨折没有及时治疗,可能会加重症状。
手指骨折没有及时治疗可能引起畸形愈合,不愈合,延期愈合,骨髓炎等并发症,导致症状加重。通常手指骨折如果没有得到及时复位,移位及成角畸形明显时后期会导致严重的畸形,局部会伴有明显的疼痛症状,肿胀现象也较为明显。还可能会导致创伤性关节炎的发生,并引起明显的疼痛症状,活动度明显降低。
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