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隆鼻补针

会员112691908 0 已回复
玻尿酸隆鼻了一个月,发现鼻子不是很明显,过几天可以去补针吗?打了玻尿酸会压迫鼻子血管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袁强 副主任医师 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 二级甲等
擅长:注射美容
问题分析:您好,你玻尿酸隆鼻了一个月,鼻子不是很明显,是可以考虑补充一针的,不过这样做是有些风险的,
指导建议:这个一定要注意的。最好结合当地医生的意见,另外还得注意局部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玻尿酸隆鼻后大概需要6个月到12个月补针,可以根据玻尿酸的吸收情况决定。玻尿酸可以直接注射在鼻梁部位,能够使鼻子显得更加高挺,同时还可以使鼻子外形更加好看。玻尿酸隆鼻后可以维持6到12个月时间,可以等玻尿酸完全吸收后进行补针,能够维持隆鼻效果,比如可以间隔6个月,部分人群可能需要间隔12个月补针。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玻尿酸隆鼻用钝针,也有可能会使用锐针法。玻尿酸隆鼻有两种注射法,需要根据自身的面部情况来选择,主要是利用注射器将玻尿酸注入到鼻子背部的位置,可以达到隆鼻的效果,大概可以维持一个月到12个月左右,操作起来比较简单,可以提高面部的颜值,改善塌陷的症状,而且恢复的也比较快。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玻尿酸隆鼻钝针需要做皮肤瘙痒和注射麻醉药物,在药效发挥之后可以从鼻尖部位进针。玻尿酸隆鼻纯针之前需要使用生理盐水擦拭皮肤,可以将表面的分泌物去掉,还需要通过涂抹麻醉药物或者是注射麻醉药物来做治疗,可以抑制神经和减少治疗过程中出现疼痛,然后从鼻尖进针直接进到山根部位,通过分割点注射玻尿酸。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玻尿酸隆鼻维持了四年一般还用补打,能够使鼻子外形更加好看。尿酸属于一种透明质酸,能够起到补水保湿的功效,同时还可以填充鼻梁,能够使鼻子显得高挺。填充玻尿酸后,通常可以维持8个月到12个月左右。如果想维持鼻子形态,可以间隔一段时间进行补打尿酸,达到隆鼻的效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玻尿酸隆鼻痛还是瘦脸针疼不能够完全确定,需要根据个人耐受疼痛的疼痛决定。鼻子的形态不完美,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隆鼻,操作起来简便快捷,选择合适的品牌以及规格注射,让鼻子看起来更加立体,不过可以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还应该持续注射,会有轻微的疼痛感,注射瘦脸针的时候也会有轻微疼痛。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玻尿酸隆鼻瘦脸针通常可以一起用,并不会对脸部造成比较大的影响。玻尿酸通过注射的方式填充到鼻子的部位,可以使鼻梁塌陷等问题得到缓解,而瘦脸针能够达到快速瘦脸以及瘦咬肌的作用,让面部的皮肤看上去更加的美观,另外两者是可以同时注射在脸部的,并不会对面部的皮肤造成比较大的影响,因此不需要过多的担心。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