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吸氧气有什么要求?有时间限制么?

会员116535844 已回复
心脏病,高血压 能吸氧气么?要吸每天吸多长时间,有什么具体的要求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俞淼 主治医师 霍山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酒精性肝病,感冒,哮喘,慢性结肠炎,酒精肝,老年人...
已帮助用户: 28018
指导意见:你好!在家做事,或活动后呼吸困难时,吸氧流量可以增大;休息时可以适当停吸1-2小时,总之要根据病人自身感受而决定吸氧流量及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过度的吸氧,包括浓度高、压力大、时间过久的摄入氧气,会出现不良的反应对人体不利。吸入过量氧气会产生大量的氧自由基,这些物质会对人体的组织细胞损害,引起代谢的紊乱甚至会引发癌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美白针一般是有一定时间限制的,美白针多数可以保持一年到两年的时间。美白针里面有大量的抗氧化物质,注射之后能够起到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的作用,并且还可以消除皮下一些色素,从而能够让皮肤变得比较的细腻光滑。但是在注射之后,通常会随着自身的新陈代谢,慢慢的失去效果。平时需要多吃一些苹果和香蕉等,维生素C含量比较丰富的新鲜蔬菜和水果,有利于皮肤美白,另外还要做好相应的防晒工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纯氧吸多了会中毒的,过多吸入纯氧会产生氧自由基。氧自由基极为活跃,可以攻击和杀死各种细胞,导致细胞和器官的代谢异常及功能障碍。临床上可以出现肺型氧中毒,脑型氧中毒及眼型氧中毒,可表现为视网膜萎缩剥离.呼吸急速,胸骨下疼痛、眩晕、咳嗽、呼吸困难,出汗,恶心,头迷、惊厥,甚至昏迷等。如果病情需要吸氧,每天可以高压氧两小时,床头持续吸氧,要监测血氧饱和度。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美白针一般是有时间限制的,要及时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皮肤黑通常是先天性的因素造成,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将美容针剂注入到皮肤组织,可以激活身体内的美白因子,从而使皮肤变得白里透红。在注射美白针后一般是有时间限制的,如果护理措施良好,一般维持的时间会比较长,如果护理措施不大,维持的时间会比较多。在平时要做好皮肤的防晒措施,及时给皮肤补充水分和营养,有利于延长维持时间。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脂肪填充是永久还是有时间限制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决定,并不是特别的确定。在做手术的时候最好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如果皮肤的护理比较好,能够提高脂肪的填充率,维持的时间可能会长一些,有可能会达到永久性的效果。如果自身的体质不是特别的好,平时不加强护理工作,可能会缩短维持的时间。在日常生活中要合理的搭配个人的饮食,可以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尽量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吸氧是临床治疗中的一种常用的方法,可以改善心脑血管疾病、贫血患者机体的缺氧状态,并能改善巴比妥类等药物中毒等引起的呼吸抑制,改善呼吸功能和机体的供氧。但是吸氧不当,也会对机体造成一定的危害。如高浓度吸氧,可出现氧中毒,抑制呼吸,出现呼吸困难加重。另外吸氧时间过长,可产生氧自由基,导致人体正常细胞和组织的破坏,可引起多种疾病,如心脏病,帕金森病,肿瘤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