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18岁不能用脑头晕

会员117126928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18岁不能用脑头晕智商低去医院神经外科就诊了拍了头颅核磁共振正常医生说没事没有问题但是还是健忘记忆力不好咋办啊不想吃药吃核桃还是健忘没用啊安神补脑液喝了也没用咋办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补充提问:
我现在咋办啊愁死了吃补脑的食物没有用啊脑子生锈了一样我现在咋办啊愁死了吃补脑的食物没有用啊脑子生锈了一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问题分析:患者右侧上肢无力,虽然做了头颅核磁没有发现问题,但由于考虑是颈椎的问题,因此还需要进一步检查。
指导建议:未明确诊断,建议患者查颈椎X线正侧位片已经颈椎椎间盘CT。
有用0
相关问答

用脑过度大,也有可能是颈椎疾病压迫神经,从而造成脑供血不足引发的头晕头胀,到神经内科就诊进行针对性的检查,或到骨科进行x光片检查有利于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可能是脑梗的前兆,因为脑梗死的常见症状包括头晕、头晕、肢体麻醉和步态不稳。严重者由血管阻塞、缺氧或营养缺乏引起脑梗死,导致神经元、胶质细胞和血管系统缺血坏死或软化。脑梗死占急性脑血管病的一半以上。症状发生时间短,容易被忽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以用手指梳头,这样梳头可以起到对头部起到按摩的作用,梳的时候力度轻一些,每天可以用手指梳头三次,每次梳大概一百次左右,这样做对于头晕的症状有明显的缓解作用。应适当多锻炼来使自己的免疫力得以增强,另外还可以吃一些有营养的东西,比如含有蛋白质、铁质丰富的东西,可以多吃肉类、蛋类、菠菜、牛奶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青年人神经衰弱的原因一般是:1.精神压力大:学习、生活、工作压力。2.长期看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导致的用脑过度。3.失眠、多梦、焦虑等因素。
指导建议:1.如果睡眠不好,可以吃 枣仁安神颗粒 对症治疗。这个药是中药,如果中药效果不好,可以用西药,比如:艾司唑仑片、酒石酸唑吡坦片。 2.如果有精神压力大等,必须调整。 3.如果有焦虑,建议去心理科做心理治疗。 4.头晕,可以吃盐酸氟桂利嗪胶囊、甲磺酸倍他司汀片对症治疗。

李兆雷副主任医师内科佳木斯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42
擅长:擅长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高血压病、脑梗死、脑出血等心脑血管疾病;肺内感染、慢阻肺、肺心病等呼吸系统疾病;胰腺炎、胆囊炎、消化性溃疡等消化系统疾病!

胃癌可以引起头晕,胃癌是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严重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一般早期的胃癌多无症状或仅有轻微症状。当临床症状明显时,病变已属晚期。因此,要十分警惕胃癌的早期症以免延误诊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也有可能是由于颈椎病脑神经系统疾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样平时最好还是注意多抬头多锻炼,不要长时间低头适当的活动,建议去医院做CT,颈椎具体检查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