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头部烫伤30年了能治好并

会员122772610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头部烫伤30年了能治好并长出头发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头部烫伤30年局部头皮毛囊根本损伤,一般不能重新生长出头发,建议可以当地正规医院烧伤整形外科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饮食清淡加强营养,注意头皮清洁卫生,可以当地正规综合性医院烧伤整形外科检查,必要时可以考虑毛囊移植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部烫伤有30年了还是一样可以进行植发的,因为现在的植发技术头部烫伤30年疤痕处也可以植发的,因为疤痕植发的效果是非常显着的,不仅可以让疤痕部位长出头发,而且能够有效的遮盖住原有的疤痕。疤痕植发取出一个健康皮瓣毛囊,然后在显微镜下,进行精细分离,并提取出单体毛囊,使用毛囊培植液帮助培植,最后均匀种植到头皮皮下,这样就能够成功在头部疤痕处成功植发。建议做了植发以后一周内不要碰水,不要做剧烈运动,饮食上也要以清淡为主。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烫伤后不能冰敷,烫伤后首先用凉水冲洗30分钟左右,冰敷主要能缓解疼痛,可以适当进行冰敷,一般在15-20分钟左右,观察自己烫伤部位是否有发红、破溃、起泡等情况。如果出现破溃不建议冰敷,要及时碘伏消毒涂抹红霉素软膏或者莫匹罗星软膏,防止炎症或者感染等问题。如果出现红肿或者起泡的情况,可以涂抹烫伤膏,不要把泡蹭破。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头部烫伤30年疤痕处也是可以植发的,因为现在的植发技术已经很成熟,效果也是有保障的。植发就是指将自体的部分毛发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使其重新分布于头皮脱发区,或身体其他毛发缺失部位。移植的毛发仍能保持原有的生长特性,并在移植区继续生长。所以头部就算有疤痕也是可以植发的,只要成功移植头发与毛囊就可以达到让疤痕区重新生发。建议要到正规的医院植发,植发也要选择专业的医生,植发后减少对植发处的触碰,这样可以提高植发成功率。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烫伤老疤通常可以去掉,可以选择激光或者是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治疗通常比较适合病情比较轻的患者,能够促进局部的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达到比较好的作用。如果烫伤的面积比较大,可能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一般包括手术切除或者是皮肤移植手术,效果通常是相对比较好的,因此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并且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在治疗期间需要注意做好局部皮肤的护理工作,而且还要注意保持饮食清淡,以免影响到恢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治烫伤最快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烫伤之后采取冷散热的措施。在水龙头之下用冷水持续的冲洗受伤部位,或者将受伤的部位静置于盛冷水的容器之中浸泡,时间一定要够久,是要持续三十分钟左右,脱离冷源后疼痛已经显著的减轻,烫伤症状已经有所好转,可以让烫伤的地方迅速彻底的散热,使皮肤血管收缩,缓解疼痛,减少水泡形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需要忌口。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像辣椒,胡椒,芥末,洋葱生姜等刺激性大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会刺激皮肤皮脂腺的分泌,易引起皮脂腺囊肿感染,进而导致烫伤创面的感染。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