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疼 早上起来站不住夏天不会冬天会有刺痛感而且...

会员122772109 0 已回复
膝盖疼 早上起来站不住夏天不会冬天会有刺痛感而且下雨天会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燕成 医师 湖北省浠水县白莲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肠炎,胃溃疡,小儿感冒,奶癣
已帮助用户: 10679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你这个情况要考虑风湿及类风湿性关节炎及骨刺等疾病引起来的症状。建议你去医院的风湿骨科做个风湿及类风湿因子,以及膝关节的平片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膝盖疼刺痛可能是膝关节骨性关节炎、急性滑膜炎等原因导致的。
膝关节刺痛主要是由于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引起的,同时还伴随着关节的运动时的响声、关节的活动限制、关节的僵硬等,从而引起膝关节的疼痛;此外,如果膝关节出现急性滑膜炎,导致滑膜中的神经出现水肿,出现膝关节刺痛,在负重走路时会加剧疼痛,在休息后可以减轻关节的酸痛,可以通过热敷和外用物理疗法来改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指导意见:这主要是膝关节劳损疼痛,注意减少运动量,避免受风着凉,可以局部热敷理疗,口服非甾体类药物和活血化瘀药物治疗,必要时可以关节腔内注射玻璃酸钠润滑剂,能较好的缓解症状!

张学忠主任医师外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四肢骨折脱位,韧带损伤,关节炎,四肢神经血管损伤,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诊断及治疗。

指导意见:有可能是做了剧烈运动,引起膝关节软组织拉伤,所以才会导致出现疼痛,活动不利,可以选择口服双氯芬酸钠片,消炎止痛。

张丞医师内科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80763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高尿酸血症,高血压

问题分析:您好:类风湿因子增高通常见于类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因子阳性除见于类风湿性关节炎外,还可见于病毒感染如感言、肿瘤、慢性感染如肺结核、亚急性细菌性心内膜炎以及其它自身免疫性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尽早去医院的风湿免疫科接受检查诊治,祝健康快乐

张宝国副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类风湿性关节炎,痛风,强直性脊柱炎,系统性红斑狼疮,干燥综合症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提供的表述,我考虑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腰间盘突出时,髓核压迫的局部神经根可导致该神经支配的区域疼痛麻木等,运动神经表现为患肢乏力,沉重等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进行CT检查,明确病因以及程度后可以进行神经阻滞或者骨盆牵引以达到消除局部神经根炎症之目的, 效果良好,必要时手术切除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指导意见:考虑是膝关节炎症的情况的,建议你可以给予拍片检查,给予活血类药物治疗。

姜树锋医师其他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已帮助用户:278450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