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32岁 经常性头疼,(一蹦一蹦的疼,...

会员122765518 0 已回复
男 32岁 经常性头疼,(一蹦一蹦的疼,经常是一边疼)还会伴随恶心,天热的厉害时肯定疼像中暑症状,天不热或者是冬天也会头疼。很苦恼,请医生诊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勇 医师 华北石油油建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腰腿痛,骨折,退变性关节病,骨...
已帮助用户: 41485
指导意见:你好,看了你的情况叙述,我觉得,你说的头疼症状,很可能是因为,脑血管痉挛造成的。或者是三叉神经痛造成的。建议你最好及时去医院,神经外科,找医生做下检查,根据具体病因才能决定如何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孩子这种情况应该是神经血管性头痛。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可以给孩子服用尼莫地平片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头痛,主要应给予放松心情,改善睡眠,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适当参加一些体育运动,可以使患者的症状减轻,高血压引起头痛,应给予降血压治疗。抑郁引起头痛,应给予相应的抗焦虑以及抗抑郁药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痛的病因很多,如偏头痛、紧张性头痛、丛集性头痛等。具体先需检查一下头颅CT看有无异常然后才能指导下一步治。如果没有颅内占位等病变,可以先给予止痛药物治。先去当地医院神经外科就诊由医生查体和完善辅助检查后明确病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一些营养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熬夜,保证睡眠,也可以用天麻炖鸽子汤喝,有止疼的作用。而且疼痛原因很多,如高血压头痛,神经性头痛,睡眠不足熬夜大脑乏氧出现的头痛,治疗需要辨证施治,饮食应该辨析发病原因,才可以进行饮食调理治疗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经常头痛要到医院检查再对症治疗,做一个头颅CT检查,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物。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头痛的原因很多。感染、青光眼、高血压、鼻窦炎、偏头痛、头部肿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疱疹性头疼是主要由疱疹病毒感染引起的一种头疼疾病,初发时头面部一侧会有不适感,逐步发展为疼痛拒按,可能出现体温升高,进一步发展可出现疹子、局部红肿、组织液渗出。疱疹性头疼不易诊断、鉴别,一般1-2周左右疹子出现后,诊断几率较高。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