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反应迟钝

会员122738878 16 已回复
抑郁,反应迟钝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荣修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变异型心绞痛,脑血栓,急性单纯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14853
问题分析:这位朋友。我看你的问题。一般是因为精神因素引起的,如。压力,有想不通的问题。长期睡眠不好,
指导建议:建议。你应该去看心理医生。可以帮助你开导,一般药物可能效果不好。保持好睡眠,
有用0
相关问答

情绪低落、抑郁、反应迟钝可能是甲减的信号。甲减,即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是由于甲状腺激素合成及分泌减少或组织作用减弱导致的全身代谢减低综合征。甲减的发病隐匿,病程较长,不少患者在初期往往缺乏特异症状和体征,主要表现以代谢率减低和交感神经兴奋性下降为主。
甲状腺激素分泌量充足可以维持正常的生命活动,调节神经功能,保持交感神经正常的兴奋性。在甲状腺激素分泌量减少时交感神经兴奋度受到抑制,容易出现情绪低落、抑郁、反应迟钝的症状表现,部分人还容易将此症状与抑郁症混淆。
因此存在这种表现,建议及时去医院就医,检测甲状腺功能,尽快明确病情,对症治疗。

孙秀芹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指导意见:你反应迟钝,抑郁症的情绪症状主要体现在情绪低落、思维迟缓和运动抑制等几个方面。建议你多参加有益的活动。抑郁时,关注自己的思维和观念。挑战消极观念,建立新的行为模式。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病情分析:您好,抑郁症又称抑郁障碍,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是心境障碍的主要类型。临床可见心境低落与其处境不相称,情绪的消沉可以从闷闷不乐到悲痛欲绝,自卑抑郁,甚至悲观厌世。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到正规医院的精神医学专科进行检查,再专业医生的指导下用药;以免病情进一步发展。

王茹阔精神科已帮助用户:13311
擅长:

指导意见:这个也要看看是不是性格的因素,有没有发生的事情影响到你的,有没有情绪障碍的问题导致的,方便话麻烦给个评价

佟靓主治医师精神科云南省精神病医院已帮助用户:75523
擅长:精神科,心理咨询

问题分析:一般的是脑充血引起的,可选择养血清脑颗粒、镇脑宁胶囊或正天丸,
意见建议:其他的配合针灸治疗将会更好,注意生活规律,养成按时作息的好习惯。

王平主治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新汶矿业集团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53285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我觉得长期的手淫使自己的身体健康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所以身体的虚弱也使自己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大脑疲劳的症候群。肝肾阴虚和肾阳虚我想一定程度上是有的。中医认为,心主神明,肾主藏精。所以说五脏六腑的功能失常,就会出现许多的症状。尤其是精神方面和心理方面的问题,同时身体的虚弱有很大的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你不要把自己的现状看的太严重了。我想只要是自己能够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认识到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然后慢慢地恢复和调整,一点一点地去把自己身上存在的缺点和问题都解决了。那么我觉得身体的健康是可以慢慢恢复到一个比较理想的水平线的。 中药方面,建议服用六味地黄丸和补中益气丸。一个是滋补肝肾;一个是补益脾胃。先天肾和后天的脾对健康的恢复是相当重要的。除了中药的调理,我想饮食营养的补充;身体的运动和锻炼;不断去参加各种有意义的社会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心理健康水平等等。配合自己的身体恢复同步去进行,我想自己的健康一定可以恢复的。

杨铁军心理诊所河北省张家口市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7355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疑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