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我是从一月4号开始有

会员122738072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是从一月4号开始有点咳嗽,喉咙痒咳嗽,到今天咳嗽有所频繁,咳嗽的时候喉咙有点痰,因为我们学校出现过肺结核个例,并且班上有数个同学感冒咳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指导意见:您好,这种情况建议您最好还是去医院拍片,化验一下血常规,排除肺结核感染的可能性,有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建议服用消炎药,甘草片,鸡胆口服液进行治疗,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不足一个月可以通过口服药物进行流产。
怀孕不足一个月时,通过腹部B超检查一般无法看出孕囊的发育状况,但是通过血液HCG检测可以确定孕囊是否正常在子宫内发育,如果两次检查血液中HCG出现翻倍增加的情况,属于宫内妊娠。胎儿存在发育异常的情况或者没有生育要求烦人孕妇,可通过口服药物的方式结束妊娠。可口服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两种药物,帮助宫腔内的孕囊排出。但在药物流产之前,也需通过彩超检查确定孕囊体积在2.3厘米以内。如果通过药物流产后出现流产不全的情况,需及时进行清宫手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常的情况下,在刮痧的时候都是从上往下刮的,因为血流的方向也是从上往下流的。基本顺序是从头部到颈部、脊柱、胸部、腹部、四肢最后到关节。每个部位在刮痧时应该先刮阳经,然后再刮阴经。刮痧法又分为直接刮法和间接刮法两种。直接刮法:是用刮具直接接触患者皮肤,在体表的特定部位反复进行刮拭。间接刮法:先在病人将要刮拭的部位放一层薄布,再用刮痧工具在布上刮拭,称为间接刮痧法,这种方法除了具有刮痧的功效外,还具有保护皮肤的作用。做刮痧理疗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方式方法,以免出现不适或者损伤皮肤。刮痧时的力度不应该过大,适当即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通常情况下,刮痧是一种中医理疗的方式。患者要注意正确的处理方法,避免刮痧后对皮肤造成伤害。
刮痧的正确方式是由上而下,以适当的速度进行刮痧。刮痧可以起到活血化瘀、舒筋活络、祛风散寒、除湿去火等功效,还能起到调节神经、清热解毒、镇痛、消除疲劳等作用,刮痧后会让人感到非常舒适,是一种既能治病又能保健的天然疗法。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由于恶性肿瘤影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还是需要去三甲医院配合放化疗进行治疗,配合口服抗癌的药物治疗,控制癌细胞的转移发展。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通常情况下,胃镜检查是胃镜从口腔进入。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胃镜检查是一种医学检查方法,医生可以直接观察食道、胃和十二指肠的病变,尤其对微小的病变,胃镜检查是管镜从口腔进入,经过食管,到达胃部以及十二指肠,对食管炎,胃食管反流,胃溃疡等疾病能进行诊断。
患者做完胃镜检查后,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有两种喉镜,一种是电子(纤维)鼻咽喉镜,从鼻子进去检查。一种是硬性喉内窥镜,从嘴巴进入检查。
咽喉内窥镜,就是俗称的喉镜检查,是将检查镜放到咽喉位置,这样能够直观的检查咽喉部的黏膜表面是否存在异常,比如是否有肿瘤存在等。检查的时候不会有什么疼痛症状,也没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如果是怀疑有咽喉部的肿瘤或者息肉等情况,一般就要进行上述检查。
建议用软管喉镜查看,从鼻子进到喉咙可以防止恶心,从嘴巴查看很多人都容易犯恶心。

刘旭晖主治医师五官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病的诊治。擅长各种耳科疾病的诊治,开展国际先进的新生儿耳廓畸形无创矫正术,在该领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