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老人90岁前几天尿液白浊有腥味

会员122659088 9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老人90岁前几天尿液白浊有腥味,今天突然尿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存在泌尿系统感染,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考虑,检查一下血常规,看一下,明确具体是否存在感染,如果存在感染,建议抗炎治疗,比如可以考虑使用左氧氟沙星,头孢类的药物进行治疗,饮食清淡,多喝水,不吃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浊是指在排尿后或排尿时,从尿道口滴出白色的浊物,可伴小便涩痛的一种病症,是慢性前列腺炎的一个征象。因前列腺发炎、前列腺液分泌增多,多则自行溢出,常在早晨起来时发现尿道口有稀薄水样的分泌物滴出,可以看到较黏稠的乳白色黏液,最明显的是小便结束后或大便排完之后或者用力排便时尿道口排出1-2滴白色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便白浊需要注意避免久坐和饮水。过少,避免过度的手淫、房事过度,再通过生活调理之后,就可以得到改善。尿白浊也称之为尿精,之所以会出现尿白浊现象主要是因为阴茎持续性勃起,但没有正常完整射精造成的,尿白浊可以通过生活调理的方法来进行改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液出现腥味,可能是存在尿路感染引起这样症状,尤其是尿液当中存在有大肠杆菌分解了尿液当中的尿素形成的一种特殊的气味,可以通过尿常规、尿培养明确诊断以及明确致病微生物的种类和药物敏感性,然后选择敏感的抗生素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白浊又称尿精,指在排尿后或排尿时从尿道口滴出白色浊物,可伴小便涩痛的一种病症。它的发病原因可能是阴茎持续性勃起,但没有正常完整射精过程。长期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还有过度饮酒。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情况下,精液有腥味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精液有腥味是很常见的事情,因为人体的本能反应,会有这种气味。不过,如果精液有腥味比较浓烈的,而且是黄色的,这就意味着有生殖器的炎症,特别是前列腺炎,或者是精精囊炎。患者要定期检查一下精子,可以遵医嘱服用热淋清胶囊、三金丸等消炎药进行治疗。平时做好个人卫生工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例假结束后阴道分泌物有腥臭味是不正常的,是患上了细菌性阴道病。需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每天清洗外阴,勤换内裤,用开水烫一下内裤,太阳下暴晒,达到杀菌作用。并且应该进一步到医院化验一下白带常规,明确阴道炎症类型,再给予阴道上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