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今天尿尿时候发现尿液在水里有

会员122656518 2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今天尿尿时候发现尿液在水里有纹路,是蛋白尿吗?我会不会得肾炎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华明 主治医师 吉林省乾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从事皮肤性病多年,掌握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
已帮助用户: 44345
指导意见:如果没有其他症状的话,一般不用太担心的。如果吃某种药物或者特殊食物,另外有些尿路感染都会引起。可以多喝些水,注意观察,必要时去化验一下尿常规。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尿分为镜下血尿和肉眼血尿两种情况。镜下血尿指的是尿液的颜色外观并没有改变,只是显微镜下红细胞数超过正常范围。肉眼血尿是指外观能看到尿液颜色的改变,可以为淡红色、鲜红色、暗红色。不同的疾病引起血尿的情况也不一样,一般肾脏疾病会出现全程血尿,而膀胱或男性前列腺疾病表现为终末血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液中有泡沫可能是由于尿液浓缩有形物质增多,尿液的表面张力增高,排尿时尿液震荡形成泡沫,一般表现为较大的泡沫,而且很快消散。如果长期出现尿液中有泡沫的情况,也要考虑是否由于尿路感染或者蛋白尿导致尿液表面张力的增高形成泡沫,这种泡沫一般比较细,而且不容易消散,通过尿常规检查可以明确诊断。另外尿液中有泡沫也有可能是由于糖尿病患者尿糖升高引起的泡沫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有尿道结石病史吗?就您描述的情况考虑尿路感染可能,目前您发热,尿不出,血尿,可能是结石堵塞尿路所致
指导建议:建议您尽早医院就诊,周末看急诊,化验尿常规,血常规,肾功能,做泌尿系超声。如果真是结石卡在尿路,只吃药是不行的

王艳欣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7
擅长:发热,咽痛,肝炎,常见内科疾病

尿液颜色黄不是尿酸偏高,尿液颜色发黄,是因为小便里面有过多的尿胆原,也有可能是因为小便浓度过高导致的。正常尿液的颜色为淡红色,当尿液内色素含量过高,就有可能会导致小便发黄。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尿液检查有血说明尿中有红细胞,泌尿系统有出血。对于泌尿系统出血,无论什么年龄、出血轻重,最重要的就是应该排除泌尿道肿瘤,做肾脏、输尿管、膀胱的彩超检查,可以做出初步的判断,如果有肿瘤,应该对肿瘤进行处理。出血也可能是泌尿系结石、泌尿道感染、泌尿道结核、肾下垂、左肾受压综合征、外伤或者吃抗凝剂,都可能导致血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对尿液呈现的是深黄色,很有可能是尿道感染,也有可能泌尿系统疾病,也有可能是精囊炎导致,更有可能是其他男性疾病,应该可以多喝水,平时更应该注意做好清火工作,吃一些消炎药,这样都可以帮助更好的护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