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胸下时常有隐痛 无法深呼

会员96856355 已回复
左胸下时常有隐痛 无法深呼吸 深呼吸就特别疼 有时候就一会 有时候持续几十分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需要排除肺部及心脏疾病可能,建议检查肺部X光片及心电图,初步排除疾病引起的
指导建议:也可能是肌肉损伤疼痛,但很快就会好转。建议观察,适当锻炼,必要时去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左胸口隐痛挂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等。
如果近期有感冒、咳痰、咳嗽等症状,可以挂呼吸内科。如果没有明确的诱因,比如活动、拉伤,或者是长期出现隐痛,一般可以挂心血管内科。心血管内科一般需要完善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了解详细的询问病史。如果患者体质差,在活动后出现持续性的胸口隐痛,也有可能是气胸的情况,需要完善胸片检查。如果患者没有任何诱因,也有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建议药物放松心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胸口隐痛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微,是撞击伤导致的,患者应该注意一般治疗,即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也可以适当使用温毛巾热敷,有助于缓解症状。
2.使用药物:如果症状较重,是肋软骨炎导致的,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萘普生片、布洛芬缓释胶囊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胸隐隐痛可能是心肌梗死、心肌炎等疾病引起的。
1.心肌梗死:该病是一种常见的急性心血管系统疾病,由于不良饮食习惯等原因导致供应心脏血液的冠状动脉血管内血液粘稠度增加,进而形成粥样斑块附着在血管壁上,可能会引起心肌梗死,出现左胸隐隐痛的症状。
2.心肌炎:该病是指由于心脏激动的起源或传导异常所致的心律或心率改变,是临床最常见的心血管表现之一。患者除了会出现左胸隐隐痛的症状,还会出现胸闷,头晕,低血压,出汗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胸部隐痛通常需要心血管内科挂科、心理咨询科。
如果出现左胸部隐痛,一般要挂心血管内科就诊,因为这种症状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心绞痛等情况,需要去心血管内科,做胸片、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从而明确病情,然后根据实际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治疗。此外,如果病人平时精神紧张、睡眠质量差,还需要去医院挂心理咨询科,明确是否为焦虑症、抑郁症等疾病引起的心前区隐痛症状。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合理饮食,少量多餐,不要暴饮暴食,可以适当补充水果、蔬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这个部位出现隐痛现象,多是与肋间神经疾病有关,是需要尽快的检查清楚的,这样才好用药的,一定要注意安全,以免因此出现问题,那么这样就不好了。同时要注意多休息,好好的提高身体条件。不要吃辛辣以及过于油腻的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肺部炎症的因素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要注意休息,多喝点热水,建议吃点消炎药,有咳嗽的话配合治疗止咳化痰的药物,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拍片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