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病人71岁女,17年2月10日

会员122648268 7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人71岁女,17年2月10日在齐市第一医院升结肠癌(印戒细胞癌)切除,肝部占位,腹腔淋巴转移,瘤体摘除还有大米粒大无法清除,术后40天出院并作一期化疗,病人反应强烈无法化疗,到8月份检查CT左右腹部各一十公分大小瘤体并伴有肠梗堵,无法进食至今靠营养液维持生存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考虑恶性肿瘤有肠道转移。还是病情比较严重,目前体质不好的话也不能承受手术治疗的。只能按现有的方法治疗配合中医药治疗,维持生命,尽量缓解痛苦。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女性糖尿病患者来说,可以生育第二个孩子。
当然,女性糖尿病患者生育第二个孩子时,必须用许可胰岛素治疗。如果患者没有使用过两种或者更多种的胰岛素,那么就不能再怀孕了。当病人以血糖在妊娠规定范围内,目前推荐怀孕期间可应用胰岛素种类,分别是门冬胰岛素、地特胰岛素和诺和灵N。这三种类型都有各自的特点和优势,所以应该选择合适的胰岛素来对患者实施治疗。当然,究竟用哪种胰岛素好,医生应结合病人血糖具体情况来判断,并且必须经常对血糖水平进行监测。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吃。但是要注意量,不要太多,不要离正餐太近。再就是圣女果应该照水果安排,大西红柿可以多吃点,不受限制。糖尿病饮食的第一个主要的原则就是控制饮食。降低血糖其实就是少吃或不吃那些容易导致血糖上升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首先打一盆温水,将会阴部做基本的清洗,应该从大腿的根部向会阴部,以及阴道尿道口进行消毒,反复消毒三次,然后再由尿道外口,以及会阴部向外进行消毒,这才是正确的消毒方式。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泌尿外科有女病人。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泌尿外科处有女病人外,且随着时代发展,女性泌尿外科正在成为一门重要的亚专科,包括泌尿系感染、压力性尿失禁、泌尿系结石等,其中盆腔脏器脱垂是女性泌尿外科最有特点的疾病,在某些三甲医院,女性泌尿外科还会与妇科合作成立盆底疾病中心。建议确诊患者日常多喝水,注意个人卫生,适度锻炼,早睡早起,保持良好作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出现不能自主排尿,需要借助导尿管来进行排尿,并且很多医院都有专门的床位,主要是为了方便排尿,照顾病人,还是需要家属一定要有耐心,如果条件允许,可以请一个专门的护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肝脓肿患者饮食要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能吃油腻的食物,不能吃腌制的食物,不能吃烧烤。
在急性期,肝脓肿患者若是出现明显高热期时,一定要避免摄入蛋白质类食物。多喝水,等病情稳定后体温恢复正常,可以多吃鸡、鸭、鱼、肉、蛋、豆制品等高蛋白。还要多吃碳水化合物、蔬菜、水果等营养丰富食物,保证营养均衡,食物种类丰富。有助于促进身体恢复,保护患者身体健康。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