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期间基本上每天步行超过20公里,都是

匿名 30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出差期间基本上每天步行超过20公里,都是在半夜12点以后才睡觉,持续一周。出差回来,发现自己手抖,心跳的快,干点活就累,去医院检查,做的甲状腺功能检测和24小时心电图,心电图整场,甲状腺功能:促甲状腺素0.003(参考0.55-4.78),游离三碘甲状腺原氨酸7.98(参考2.3-4.2),游离甲状腺素19.67(8.9-17.6)。医生让转内分泌科,做详细检查,做的甲状腺B超:形态饱满、包膜光滑、腺体回声分布不均匀,CDFI:双侧腺体血流信号分布增多。提示甲状腺弥漫性病变。抗甲状腺球蛋白抗体>500(参考0.00-115.00),抗甲状腺过氧化物酶1276.8(参考值0.00-34.00),促甲状腺素受体抗体10.25(参考值<1.75)。从小就是怕热,心脏偷停,一热嗓子就发紧,但是身体很好,很少吃药,前几年检查就差做全身的核磁共振了,但是唯独遗忘了甲状腺,所以这次手抖才去检查,其他的结果我上传图片了,但是目前除了这一热嗓子就紧,手抖心脏跳得快以外别的症状没有,比如说暴瘦等,除了现在大夫开的甲巯咪唑片、盐酸普萘洛尔、双环醇片以外,还应该怎么样,正准备要小孩,会不会遗传,有没有影响?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相关问答

你好,请问有哪些具体的表现呢》作过哪些检查。

黄红远医师内科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256102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健康指导:步行5公里属于低强度的运动,坚持进行也能取得一定的减肥效果,不过不明显,建议每天进行半小时左右的有氧运动,如慢跑、骑车、跳绳等,每周3-5次;另外,饮食方面,要均衡膳食,少吃油腻、热量高的食物,适当增加膳食纤维较多的全麦面包、水果、蔬菜的摄入量,减肥贵在持之以恒,才能取得较好的减肥效果的。

刘加聪其他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已帮助用户:292
擅长:维生素A过多病,戒酒综合征,电脑病,适应障碍,康复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这要看是自汗还是盗汗。自汗指白天多汗,活动后加重,这属于气虚。可用黄芪、浮小麦、大枣煎服。盗汗是指晚上睡着时出汗,醒来即止,为阴虚引起。可用瘪桃干、知母、红枣煎服。 给出以下食疗建议:1.多吃黑豆,小麦,红枣等可减少出汗的食物。2.多吃些有收敛止汗作用的水果,如苹果,葡萄等3.不宜多吃辣椒、大蒜、生姜。3. 生黄芪30克,浓煎取汁,选取粳米100克,红糖少许同煮,待粥将成时,调入陈皮少许(约1克),稍沸即可。可做早餐。
意见建议:建议另外在出汗时应避风,以防感冒。出汗较多时,要及时用毛巾擦干,保持皮肤干燥、清洁。这属于局部性多汗,没什么大问题,不必担心。

袁娜医师妇产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57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指导意见:可能运动量过大,肌肉无氧呼吸导致的,也可能下肢供血不足。

要利琴主治医师中医科太谷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3673
擅长:肝囊肿,胆囊炎,肝腹水,胆囊增大,酒精性肝硬化,脾大,酒精肝,二尖瓣环钙化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缺钙引起。天气好时多 出去晒晒太阳。补充鱼肝油 饭前半小时或喝奶时一起吃,钙剂饭后半小时服用

何甲书医师内科邢台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9073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每天跑步5公里,步行5公里,俯卧撑+仰卧起坐1小时,你的每天运动确实存在过量,但只要你的身体能够承受的住就没有关系。
意见建议:爱运动可以提高身体的体质,对要小孩是有益的,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是你怀孕后就要减少运动了以免出现意外。

赵宁主治医师内科北医三院上地门诊部已帮助用户:10942
擅长:心肺病、心血管疾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