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肾部隐痛,持续五分钟左

会员96506783 2001-12-21 已回复
偶尔肾部隐痛,持续五分钟左右缓解,有时候单侧,有时候双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首先对于这种情况,建议患者先去医院做一下检查,做一下肾脏的B超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排除一下,患者是否是存在着肾脏的囊肿或者是肾脏的结石,注意观察一下自己有没有血尿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是由于肝脏出现一些病理性病变比如门静脉高压导致的或者是伴有一定的肝炎、肝硬化、肝癌等症状。如果说平时暴饮暴食也会导致肝功能异常出现隐隐作痛的感觉,建议最好先去医院做一下B超检查、肝功检测,以及血液检测,看看疾病的严重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小腹左侧偶尔隐痛是否正常,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怀孕时出现小腹左侧偶尔隐痛,应及时检查是否有便秘的情况,一般是由于便秘引起的,左边的小腹会感到不适,而另一种左边小腹的隐痛的原因可能是左边的附件有发炎,这种情况在妊娠之后很常见。女性在妊娠之后不可以进行下腹部的热敷,受精卵对这种热是非常的敏感,一旦发生了小腹不适,应立即就医,检查是否是怀孕和附件问题引起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是卵巢囊肿比较小,引发隐痛,可以消炎治疗,一般是输液的。如果是卵巢囊肿持续增大,超过5厘米,需要做微创手术,否则持续增大的囊肿有可能会导致破裂扭转,会引起剧烈疼痛或者内出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胃部的隐痛是一种非特异性症状,胃炎、胃溃疡等胃部疾病的患者均会发生胃痛症状。因此,胃持续隐痛不一定是癌症,仅表明患者上腹部异常,需要与其他器官疾病进行鉴别诊断。对于胃持续隐痛的患者,应确定患者的具体疼痛方式,如急性胃痛、慢性胃痛或者间歇性胃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孕妇左腹部隐痛的原因如下。
如果孕妇在怀孕期间出现腹部隐痛的症状,可能是便秘导致的,还有可能是因为随着胎儿的发育,子宫会逐渐增大,从而压迫到局部神经导致出现腹部疼痛的症状,属于正常情况,不必过于担心。如果有腹部疼痛、阴道流血的症状,考虑有先兆流产的可能,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如果确诊为先兆流产,需要及时进行保胎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