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养颜胶囊、复方甘草酸苷

会员122516469 已回复
排毒养颜胶囊、复方甘草酸苷片能治疗痘痘吗?长期反反复复的长,很多是刚开始红红硬硬痛痛的,过2天变成白白的脓!这2种药能根治吗?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夏凤华 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疝气,急性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3626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我认为这种情况应该是不可以的,建议合理饮食,忌食辛辣食物,保持局部清洁,可以应用抗生素消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是激素药品,是复方多组分的化学药剂,具有抗炎、抗过敏、免疫调节、抑制肝细胞损伤、促进增殖、抗病毒等作用,主要用于治疗慢性肝病,改善肝功能异常,还可用于治疗湿疹、皮肤炎、斑秃等疾病。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复方甘草酸苷可以用于治疗斑秃,也也可以用于治疗皮肤过敏、斑秃等病症,也可以用于保肝治疗。
斑秃的发生与情绪紧张、焦虑、情绪低落、休息不佳等相关。日常生活中要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避免紧张、焦虑,还可以口服胱氨酸片。
如果长期服用甘草酸苷,需要密切观察血液中的血液离子,会引起低血钾,并要密切观察血压,甘草酸甙的副作用,也可以在治疗后局部应用米诺地尔酊。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复方甘草酸苷注射液具有抗过敏、免疫调节、促进肝细胞增殖、抑制肝细胞损伤以及抑制病毒增殖、灭活病毒的功效。不过复方甘草酸苷注射液如果过量应用,还有可能导致假性醛固酮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月经期可以吃复方甘草酸苷片,但应在医生的指导下吃。具体分析如下:
复方甘草酸苷片一般不会对月经周期和月经的数量产生任何的作用。抗凝和抗血小板的病人,在来例假时有大量的经血,可以口服一些止血的药物,但不要自己停止使用抗凝和抗血小板的药物,否则会导致血栓塞性的病症。复方甘草酸甙片是一种护肝的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孕妇如果在怀孕期间生病,在用药方面是有很多禁忌的,现在不知道是怀孕第几个月,如果是怀孕早期,不要服用复方甘草酸苷片,因为孕早期服用药物,很有可能会对婴儿造成很大的影响,如果已经过了孕早期,可以听医生的嘱咐服用这药物,应该没有很大的影响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复方甘草酸苷片的副作用,可能会出现身体的浮肿,出现体重减轻,血压上升,尿量也会出现减少,出现低血钾的情况,乏力、没精神。在服用的时候一定要遵医嘱服用,平时可以多喝一些白开水,在服药期间,一定要注意观察自身有无副作用的情况出现,尽量避免出现副作用,引起身体不适。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