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岁宝宝可以吃银耳枸杞红枣莲子汤吗

会员111783088 已回复
医生你好,请问两周岁宝宝可以吃银耳枸杞红枣莲子汤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当然可以一般来说,我们从4个月的时候开始给孩子添加辅食,到,8个月到10个月左右,
指导建议:可以适应大部分饮食结构,所以超过一岁以后可以使用这种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银耳红枣莲子汤一周喝4次。红枣银耳莲子汤主要是用红枣、银耳和莲子三种食物烹饪而成的一种保健食品。可以有效的补脾壮阳,还有一定的美容养颜的功效。其中银耳有一定的解毒能力,可以保护肝功能。还可以健脾开胃、益气清肠,补充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d。莲子主要是滋补肝肾、活血化瘀,还有一定的降血压、强心健脾的功效。红枣则以补中益气为主要功效,能够增强人体的免疫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经期是可以吃银耳红枣枸杞汤的。具体分析如下:
红枣可以补充气血,枸杞可以补充肾脏,可以清洗肠胃。女性在月经期间吃银耳红枣枸杞汤,可以帮助女性改善骨盆内的气血,让经血流量顺畅,还能补充身体的养分。经期的时候,月经量比较大,伴有一些带着血块的情况,可以少吃一些银耳红枣枸杞汤,避免引起经量增加。月经期间可以适当吃些有营养的食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孕妇是可以吃银耳莲子汤的。
银耳莲子汤营养成分十分丰富。孕妇能滋补养生身体,增加胃口,增强免疫作用,清热去火,促进消化。莲籽畏冷,脾肾两虚的孕妈不建议喝银耳莲子汤。不然,病况会恶变。怀孕期间饮食要普遍,不可以单一。应适当补充叶酸,增加蛋白,维他命,矿物食材摄入,确保孕妈妈有充足的营养成分。
期间注意戒酒,咖啡,茶等含有咖啡因和酒精的饮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银耳枸杞。
枸杞是一种很好的营养物质,富含多种维生素。枸杞还含有钙、磷等矿物质元素。适量食用枸杞可以补充糖尿病患者必需的各种营养。对枸杞疾病也有一定的辅助医疗保健作用,对糖尿病、高血压或高血脂患者有一定的辅助调理作用。因为枸杞中含有一定的糖分,有研究表明,每100g枸杞中含有约19g的糖分,所以糖尿病患者不能多吃枸杞。一般建议枸杞泡水喝,有利于枸杞中各种营养成分的吸收。糖尿病患者也可以吃银耳,因为银耳含有钙、磷、镁、钾、铁等矿物质。吃银耳有助于降低血糖,有效控制病情。另外,银耳含能量低,是一种低热量食品,富含膳食纤维。糖尿病患者食用后还能延缓血糖升高。银耳对糖尿病患者有益。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在月经期间的患者可以银耳、枸杞、红枣,但是建议适量吃,银耳、枸杞、红枣这类食物不仅可以美容养颜,还具有补血、养血等功效,在月经期间的患者可能会因为排出的月经量较多导致贫血,在月经期间的患者吃银耳、枸杞、红枣,不仅可以补充患者日常所需的维生素,还能起到补血的作用。但是如果月经期间的吃银耳、枸杞、红枣的量较多,可能会加重胃肠道的负担,导致患者出现腹胀、呕吐等身体不适。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红枣桂圆莲子汤有很好的补气血,补心脾的功效。可以起到安神补脑,治脾虚的效果。对于失眠,健忘等也有很好的功效。桂圆中还含有各种糖类及维生素,有很高的价值,桂圆对于子宫癌细胞有很好的抑制作用,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