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好,有半年了,早上五六

会员122587262 已回复
医生好,有半年了,早上五六点上身出汗多,枕头和被头都湿了,这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问题分析:你说的现象应该是低钙或者是植物神经失调导致的,这样的情况是可以通过中医进行辩证施治的,可以适当的进行补钙。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做个肾功能检及内分泌系统查明确诊断对症诊疗,一般情况下可以采用电针针灸配合中药调理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上五六点胃难受,考虑为胃炎所致,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雷贝拉唑、联合奥美拉唑等药物治疗,再加上一日三餐按时定时进食。
如果胃难受的症状还是不能改善,则考虑有十二指肠溃疡可能。患者应该遵医嘱规范使用药物,切勿盲目服药。在此基础上,还考虑为还膈肌痉挛所致,此时患者可口服香砂养胃丸同时联合莫沙必利片用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其原因一般考虑为慢性咽炎引起的。慢性咽炎往往是由于急性咽炎治疗不彻底引起的。表现在起床后出现咽部不适,咳嗽无痰或少痰。建议平时注意清淡饮食,忌辛辣油炸刺激性食物,戒烟戒酒。防寒保暖,避免感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腰疼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一部分,可能是长时间坐着不动,久站,还有弯腰有关系,另外一部分女性腰疼的话,还要当心有妇科炎症的情况。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久坐和久站避免长时间的弯腰,可以适当热敷腰部,观察一段时间看看。如果症状一直没有改善,可以去医院做一个妇科常规,查到盆腔B超看一下,有炎症的话需要消炎治疗,如果排除妇科方面的疾病,需要做一个腰部核磁共振的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早上六点多醒并不能说明是癌症前兆,而且跟癌症并没有直接的关系,早餐五六点钟醒,大多是由于精神压力过大所导致,或者平时长期熬夜所以就造成了精神出现衰弱的情况,也有可能是过度劳累所导致的,所以一定要改掉不良的作息时间和生活习惯,适当的吃一些安神补脑类的药物来进行调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月经期间重了五六斤不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女性在经期体重增加,大多是由于生理原因而引起的水钠潴留,体重增长范围在1斤-3斤之间。而如果是体重增长了五六斤,这是因为女性吃得多,活动少。女性经期一般为5-7天,短时间内体重增加是不正常的。女性经期过后要适当运动,增强体质,恢复原来的体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第五六脑室形成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
第五六脑室形成是一种神经系统的发育异常。一般正常人在出生后两个月双侧的透明隔小叶会融合,病情透明隔间腔消失。但是有一部分患者直到成年,通过头颅ct检查发现透明隔间腔仍然存在,并充满脑脊液,如果向两侧膨出,可以形成透明隔囊肿,一般情况下都不需要特殊治疗。如果这种囊肿对周边脑组织形成了压迫症状,或者影响了脑脊液循环,则应该手术切除。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需作息规律,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保持饮食清淡、营养,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