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点饭就肚子疼,有高血脂高

会员114334549 已回复
吃点饭就肚子疼,有高血脂高血压 怎么治疗可以有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考虑是胃粘膜脱垂,可出现腹痛,腹胀等不适症状。最好是到医院消化外科就诊,可考虑手术治疗,平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忌食动物脂肪,内脏以及海鲜类的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饮食,每日三餐不要吃得过饱。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脂高血压饮食以清淡为主。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的病症,也是容易发生的疾病之一,而且这种疾病一旦发生就很难治疗好。皆与饮食有关,例如,盐的摄入量过高,会造成高血压,水钠潴留,同时久而久之就有高血脂。如果每天摄入过多,就会引起肥胖,也就是体内脂肪量过高,导致身体发胖。同时吃过于油腻的食物、吃甜食,将导致能量过剩,使血脂增高,血脂升高后血液粘稠度升高,这时可引起血压升高等现象。另外如果长期进食高脂肪食品,也容易导致动脉硬化和脑血管硬化等问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患高脂血症者,可少量吃鱼,这不会使原来高脂血症恶化,当然选择吃鱼时,挑选吃饭的方法也有一定的要求,不可红烧或油炸吃,因为这都属于不良生活方式,食用后易引起原来的高脂血症而恶化。
对于患有高血脂症的患者来说,应当尽量多吃一些新鲜蔬菜和水果,以保证自身体内能够维持一个良好的平衡状态,从而避免病情进一步恶化。推荐清蒸着吃,而对高脂血症者来说,如通过进食、当运动处理仍无法使病人血脂水平维持在正常值时,同时需适当增加调脂药物的用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血脂高的药有很多种类,像他汀类,贝特类,烟酸类,包括肠道抑制胆固醇吸收的药物等。不同的药作用机制不太一样,目前在临床上使用最为广泛的是他汀类药物。他汀类药是降低胆固醇为主的一类药物,效果是很好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可以喝山楂荷叶茶,山楂有着活血化瘀的功效,荷叶能够扩张人体的血管,所以山楂荷叶茶对于高血压、高血脂的人群是非常有好处的。另外,也可以适当的喝一些首乌茶,首乌茶有降低血脂,减少血栓形成的功效,所以高血压的人群经常喝首乌茶,降血脂的功效也是非常明显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高血压和高血脂的患者,在日常的饮食当中,要以清淡易消化的为主,以及低盐低脂饮食的原则。患者不需要特殊的制定食谱,特殊的制定食谱可能会导致患者营养缺乏,出现营养不良的症状。在日常的生活里可以多吃一些芹菜,香菜以及海带,可以起到降压降脂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脂高血糖时,最好多吃一些升糖指数不高的水果,例如:梨,桃,樱桃,苹果等。
相比于榴莲,凤梨等,含糖分很高,吃完以后会很难控制自己的身体。高血脂的人,只要是高脂血症,就可以吃一些适当的水果。同时出现高血糖的情况下,要注意饮食的种类,可以选用之前所说的升糖指数不高的蔬菜,从而达到更好的控制血糖的效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