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 18岁 184CM 220斤 乳房和乳晕大...

会员122553134 0 已回复
男生 18岁 184CM 220斤 乳房和乳晕大,乳房内有硬块,有时轻微疼痛,是乳房肥大吗?减肥有效果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文丕林 涿鹿县五宝镇中医科
擅长:中药治疗各种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268
问题分析:男性的乳房异常的疼痛硬块应和炎症乳腺增生等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可以查一下乳腺外科。查一下B超看看有位异常问题,可以用消炎药。疏肝解郁的药物比较好的。减肥有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和眩晕在临床中是一组相互联系的症状,头晕可伴有眩晕,眩晕后可能有头晕的症状出现。头晕表现为头部昏沉、头重脚轻、走路不稳,眩晕较头晕自主感受更严重,表现为如坐舟船、天旋地转。患者发病多数与疾病相关。头晕多由高血压病引起,由于血压未得到良好控制,导致头部昏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是一过性的脑供血不足引起来的这种现象。平时应该注意加强营养,加强体育锻炼,加强体质,来改善这种现象。平时的时候还应该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过度。可以适量的多吃点牛奶,瘦肉,蛋黄这些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许多因素可能导致头晕,头晕可能是由肝血不足、肝阳上亢、脑血管疾病、颈椎病、低血压、高血脂等因素引起的。如果需要相关检查,如果原因不明,则需要进一步检查。梅尼埃病也会导致头晕。所以我们需要找出为什么以及如何治疗它。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怀孕初期头晕是正常的,这应该和妊娠反应有关系。每个人的妊娠反应都不一样,如果没有明显的感冒症状,也没有大便上的异常,应该是妊娠反应,不需要太担心。饮食上要特别注意尽量要清淡一些,千万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可以适当参加一些有氧的户外活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持续的不舒服症状是与贫血有关,如果是伴有恶心、呕吐和严重饥饿或突然晕厥,可能与低血糖有关,这是贫血的可能性相对较高。可以在医院检查血常规。如果的血红蛋白明显低于正常水平,那么就可能是贫血。在检查过程中,可以顺便检查血糖来判断血糖水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晕可以由多种原因所引起,医治的方法各不相同,若是高血压引起头晕,应积极治疗高血压,可口服降压药品来医治,若由于脑动脉粥样硬化引起,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而导致,要给予改善血液循环,软化血管来医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