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肝左外叶见73×60mm左肉叶

会员122444862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肝左外叶见73×60mm左肉叶见16×16mm15×15mm右后叶见18×13mm门静脉主干不扩张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杜爱芳 副主任医师 山东医专附属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黄疸,新生儿肺炎,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小儿...
已帮助用户: 2648
指导意见:考虑肝脏血管瘤。需要检查肝功能,定期复查,必要时手术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肾集合分离22mm是比较严重的,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治疗。
无论是左肾还是右肾集合系统分离,都是在做肾彩超室报告发现的,如果提示肾有积水,一般正常的集合系统是不分离的,如果分离大于一厘米彩超,据报告说明有肾积水,如果集合系统分离不严重,可能是生理性原因造成的,如果分离比较严重,最常见的就是泌尿系结石,也可能是泌尿系肿瘤等,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一步的诊治。
左肾集合分离22mm还要注意及时排除肾积水的情况,还要注意定期复查,如果严重的话,还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

卵巢囊肿73mm,大小不大,有卵巢囊肿,需要化验肿瘤标记物,特别是CA125,如果CA125不高,卵巢囊肿不大,一般不需要治疗,定期复查即可。如果卵巢囊肿大的,一般需要进行手术治疗,通常卵巢囊肿大于5厘米以上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平时应该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适当的运动,提高免疫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彩超检查结果,您现在怀孕17周多,也就是大概怀孕50多天。
指导建议:目前胚胎的发育是属于正常的,建议你尽量多注意休息,定期做检查。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左肺下叶磨玻璃结节8mm,可以行胸部CT增强检查以明确病灶性质,必要还是需要手术切除行病理性检查。可以行抗炎后进行复查或定期进行随诊观察,必要行手术进行切除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区别为有一侧的肾囊肿面积比较大,一般五厘米的肾囊肿是需要及时进行治疗的,以采取手术的方式进行肾囊肿的治疗。如果是单纯的肾囊肿,不会引起肾体积的改变,也不会影响肾功能更不会有任何的不适。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孕妇产检B超提示左肾积液0.67毫米正常,不严重。
肾盂分离积液的正常范围值不超过10毫米,孕期超声检查提示胎儿肾盂扩张或肾盂积水时,可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观察随诊,一般当肾盂扩张为0.5-1.0cm时为轻度,属于正常,所以孕妇产检B超提示左肾积液0.67毫米正常,不用担心,随着时间的改变,很多胎儿会自行吸收变为正常。若大于十毫米,则需要定期复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